哇~~這是什麼?好大一盒丫~~  

1.jpg

 

黑咪瑪?好特別的名字唷!

 17.jpg  

 

哈哈~~原來是我最愛吃的鴨血啦!  

 

2.jpg

 

側面看就是滿滿滿,滿到貼牆的鴨血,光看我就快要流口水了!  

3.jpg  

 

看一下有效日期,在我收到是8/21,可以放5天,代表它沒有放防腐劑!讚!

其實不用放到 五天,我一天就可以把它吃光光了!

我真的超愛吃鴨血的!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讓我會一再想吃的鴨血了

不知怎麼了?原本常光顧的麻辣鴨血店

最近鴨血都煮的不入味,變的不好吃了~

所以,我期待黑咪瑪的鴨血是否能征服我的味蕾呢?

超期待~~  

4.jpg  

 

產品隨付上產品的說以及調理方式以及一張名信片

5.jpg

 

6.jpg  

 

連外盒都有自己品牌的logo打印,好用心哦!  

8.jpg

 

 

打開了打開了~~哇塞,真的是滿滿滿的鴨血耶!

已迫不及待的要吃掉它了!

 

7.jpg   

 

一盒的份量大了,有數過,至少有14塊完整的鴨血塊,好過癮丫!

家裡只有愛吃,所以只裝了一半的份量,直接入鍋蒸熱就可以吃了。

9.jpg  

 

每一塊鴨血都是這麼的扎實以及入味!

不騙你,真的是好吃!

完全沒有腥味

10.jpg

11.jpg  

 

至於鴨血的湯頭也是非常的重要!

加了 30 幾種的中藥材慢慢的熬煮成湯汁

12.jpg

 

黑咪瑪鴨血雖然稱之為「麻辣鴨血」

但是,它的辣不是辣油,辣油是會很油膩的

它的辣是麻麻辣辣的,不油膩,瞧~

看湯頭就是知,非常濃郁夠味!

電視機前面的觀眾丫~~~

你一定要來吃吃看。  

 

13.jpg  

 

馬上被我咳光光,有夠好吃的啦!

真的要給黑咪瑪一個大大的讚!!  

15.jpg  

 

現在的產品隨著外盒包裝都有QR Code的掃瞄,很方便直接可以下訂或者是看產品

14.jpg

 

哎唷喂丫~~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多的產品!

姊妹們!咱們來個團購吧!

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丫~~~

16.jpg  

 

黑咪瑪哪兒買?

http://www.o-mima.tw/

 

黑咪瑪粉絲團好康:

https://www.facebook.com/omima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