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某家的貨運打給我~~

盧xx小姐嗎?有一件xx生醫要寄包果給妳,請問你家是哪一個地區?
....
整個人有點傻住,以為是詐騙...還是傻呼呼的跟對方 說:xx市


沒幾天,包果的確寄來了

一打開看,哈,原來是百齡倍晶白牙膏

蛤??心裡想著,我怎麼好運啊~~呵呵

一開盒就:哇~~了起來!

因為,盒子好漂釀哦!!

1.jpg



好棒好棒,百齡一次寄來 3 種牙膏:


沁涼薄荷」、「花香薄荷」、「果香薄荷

每一種包裝都好繽紛哦

面齡牙膏在包裝上有所突破

的確會吸引媽媽群的購買力的唷!

會有一種,這個好漂亮,那個也很不錯

丫~~全部都買了啦!這種感覺耶!

我就超級愛花香薄荷的包裝~~好!這是我專用的牙膏哦

吼 ~~ 百齡倍晶白牙膏果然厲害!

9.jpg  
  

 

 

3.gif  花香薄荷:甜美的粉紅色外盒,有著漸層的玫瑰花瓣加上亮銀的花蕊,完全質感提升!

            給人超級心花怒放的感覺啊~

            刷牙如此平凡的一件事也可以是很優雅的日常活動吧!

2.jpg  

 

連牙膏的顏色都粉色的呢!!

8.jpg  

10.jpg

 

 

 果香薄荷:可愛的粉橘色外盒,有著各式多彩繽紛的水果圖騰,水果們也開始舉行狂歡的嘉年華派對

              跳起舞來了,整個傳達出活潑熱鬧的年輕氣息。 

13.jpg  
  

 

牙膏擠出是帶有一點黃綠色 

3.jpg

 12.jpg

 

 

 沁涼薄荷:感性的水藍色外盒,有著藍綠色的薄荷加上亮銀色的雪花點綴

             傳達出清新的好口氣,去參加約會的時候,好感度完全提升  UP UP!

14.jpg  

11.jpg  

 

沁涼薄荷擠出的牙膏是藍色的

超級好區分的!

4.jpg  

 

雖是薄荷,但是,卻沒有嗆辣的味道

個人覺得百齡倍晶-果香薄荷很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使用哦!

有果香,甜甜的味道,有一點點像草莓味,薄荷味不太會重,小朋友不會因為太涼而排斥刷牙

我們家寶貝恩可是很愛這一味的唷!

5.jpg

 

我們家拔比 呢,挑了藍色的沁涼薄荷,我問為什麼挑這個

拔比回我:你們都挑走了,我只能用藍的丫~~

哈哈哈!!好像也是吼 !

拔比也有說道:這款牙膏還不錯,光視覺上就有吸引的效果了

不會有嗆辣的感覺

別認為牙膏很酷涼就是有效果,反而會涼到刷的時間過短而未達到清潔的效果

牙醫有說哦,刷牙請維持 2 mins以上,裡裡外外都要刷到

才能徹底達到清潔哦!

6.jpg

 

 

自然有了百齡倍晶白牙膏後

 每早起床及睡前都特別的期待想刷牙了呢!

我呢,當然是使用最甜美有玫瑰樣式的花香薄荷嘍~

它的味道很棒,我很喜歡,有種花香又一點甜又一點涼的感覺

7.jpg

 

呵,其實也真的沒有分啦!咱們家今天想用哪一個牙膏,就請自己看心情來選擇哦!

 妳(你)~~你想使用哪一種呢 ^____^

 

 

 
百齡牙膏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9%BE%E9%BD%A1%E7%89%99%E8%86%8F-Smiling/113948582020366?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