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有沒有覺得,我們該換台車了...

有一隻小恩恩,還有3隻毛小孩,要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的

現在的小鴨過於擠

.......過了數分鐘後....老公說話了....

是該換台車了,「休旅車」不錯44.jpg

於是...我抓起老公的手臂撒嬌說:

老公,前幾天我的保險阿姨來找我開了一台LUXGEN U6 黑色的,好讚耶

光那個停車系統,還有影音設備,還有....吥啦吥啦 .....說了一堆

 

老公對車的訴求不大,最主要就是「安全性」了,再來是「空間」,最後是考慮「價錢」

 

還有,我們也開習慣小車子,若真的要換大車,對於停車就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

 

那,我們來去賞車好不好...45.jpg  

走吧~~來去 LUXGEN 中壢生活館瞧一瞧~~  

1.jpg  

 

 映入眼簾是 LUXGEN U6 TURBO 版的 ,它呢,車體算是大的~~

(比起我現在開的小鴨啦 > < )

有夠氣派,超好看

LUXGEN U6 是國產車,裕隆旗下的品牌,創辦人為了達成母親的遺望,更是極全力的把它做到最好

好,不囉嗦,馬上體驗....

41.jpg  

 

我一上主駕使試座,業務副理就馬上給我貼心的調整座位,有點給它嚇一跳

駕駛座6向電動調整功能」,可以上下前後左右細微的調整

而不再只是前後拉調整而已。

我又偷偷問,那有按摩功能嗎?43.jpg  

我老公在後面補我一句:又不是在做spa.... 還按摩咧......37.jpg  

也是.....哈哈哈!

16.jpg

 

 

LCD/LED科技液晶儀表、NAPPA皮質方向盤以及超流線的影音系統

好像駕駛一台高科技的

13.jpg  

 

這「NAPPA皮質方向盤,可不是我要誇它

真的是我們女人而設計,不論是握感以及大小以及質感

都設計的鏘鏘好 ~~

9.jpg

 

手自排的排擋桿調整換檔時機點,更貼近駕駛者實際的需求。

咱們女人會穿高跟鞋吧....遇到紅燈比較久的時,腳會酸

 

上坡起步的時候,只要按下「電子智慧煞車系統」腳就可以移休息一下

 

綠燈的時候,腳輕油門,車子就可以往前行駛了

47.jpg  

  

 

接著就是老公和我最在乎的「安全性」

行車中,按下「360度環景影像系統」開車就像有一位安全貼身保鏢一樣在身邊呢!

15.jpg

 

 

 

兩邊的照後鐘都有一個影像鏡頭

39.jpg

 

像是獨特高實用度的「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增強安全性的「後方防撞監測系統」,

加上切換方向燈自動顯示的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

像是打右轉燈會自動顯示右邊的影像,都充分幫助駕駛擴充後照鏡的視野。

DAS⁺駕駛駕駛警示系統在與前車或前面行人太過接近時,也會主動提醒

17.jpg

 

 

在行駛窄巷或路邊停車時,可擷取車身四個方位各2公尺範圍景物

顯示於螢幕,並可主動判別障礙物方位

於螢幕顯示該方位影像或切換 360 度環景影像,來提昇停車時的安全。 

20.jpg  

 

 

 

LUXGEN U6 TURBO  在熄火後,還有左右兩方 30 秒的顯示

貼心保護您與家人的人身安全。

23.jpg

 

最近很常發生停車後駕駛座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開車門而造成憾事...

有了「後方防撞堅測系統」,讓我能在觀察周遭狀況安全之後再開門,

不用擔心會有機車突然迎面而來哦。

38.jpg  

 

 

 「 戰機飛航HUD抬頭顯示器

它的好處是什麼?開國道難免會看一下自己的速度對吧....

沒車的話,腳很容易就會往下踩,往往會沒注意到時速

因為要專心開車,也不能眼睛上上下下的來回看吧!!

開啟 戰機飛航HUD抬頭顯示器

開車同時,也就會不時的注意到行駛速度,它其實就是與視線平行

想要沒看到也難哦!!

7.jpg  

 

一旦開啟戰機飛航HUD抬頭顯示器 後,儀表板 LED就不會顯示行駛的速度

關閉後,行駛速度才會顯示在儀表板上。

18.jpg

 

接著是我個人滿喜歡的一個系統:「聲控行動助理

 12.jpg

 

LUXGEN U6 TURBO 聲控行動助理是 HTC 團隊發明的,所以,

只能連結HTC手機,其餘手機則要使用藍芽

19.jpg  

 

在系統設定裡有著貼心的提醒:

基本上,就是全開啟就對了啦  

42.jpg

 

最後一個貼心提醒,例如:提醒你要帶手機啦!或者怠速超過 3 Min 這也會提醒

43.jpg  

 

 

聲控中~~

就大聲說:廣播電台 FM96.7 ... (也不用太大聲啦!適中即可)

11.jpg  

 

畫面就直接切到 96.7

哇 ~~ 多麼方便丫!

46.jpg    

 

用line  用mail都行

24.jpg

 

任何動作直接在車用螢幕上操作即可。 

25.jpg

 

 

 亦可直接播打以及接聽電話

44.jpg  

29.jpg

 

也可以連接手機導航顯示在車用螢幕上

34.jpg

 

登入臉書也是可以的哦!就是完完全全連接手機,手機也同時在充電了。

26.jpg

 

連接手機也可以看影片

27.jpg

   

 

貼心的「夜間模式

 22.jpg  

 

 

在晚上面板太亮了,覺得刺眼,按一下夜間模式,呈現一個休眠的狀熊

只有時速以及油箱仍是亮的,減少眼睛太過於刺眼的不舒服

40.jpg  

 

 

 

下車前,長按座椅的開關後會亮紅燈

然後就可以下車....

37.jpg  

 

離車30 CM 距離後按下  i-Key+ 上鎖鍵

36.jpg

 

 

 

防盜式座椅就直接往前移動

看這個空間,我看小偷就算再強把門弄開,這麼小的空間,我看你怎麼開.....

 35.jpg  

 

啟動 i-Key+ 後,也等於車門直接上鎖了

想要開也開不了....

我對 i-Key+ 有一個疑問....

LUXGEN 還考量到一點:既然距離 30 公分直接按回來牽車的時候,

那麼副駕座那方的門不就也可以開了嗎?

答案是:NO~~~

基本上, 可以開啟是跟 i-Key+ 走的唷!副駕座離  i-Key+ 已超過 30 CM

是不可以開的。

48.jpg

 

 車尾採掀蓋式,掀蓋式呢大家都知道很怕有小孩突然衝出來會撞到對不對

5.jpg  

 

LUXGEN 也貼心的設計「防撞感應條

30.jpg

 

輕輕的碰到門會自動回彈,當然也就不會造成傷害

32.jpg  

 

智慧型電動尾門不但可以用鑰匙電動遙控,輕輕一按就可輕鬆開啟,

很方便。購物出遊時,也不會因為手上太多東西很而不方便開關門了!

31.jpg  

 

後面空間很大耶!應該還可以放超大行理3-4個沒問題

如果我們一家+3隻毛孩真的很夠放哦!

6.jpg

 

 

最後呢...這個環保標章可不是亂貼的咧 ....LUXGEN U6 TURBO是節能第一級呢!

而且,LUXGEN U6 TURB是可以加 92 的油哦....

真的沒聽過休旅車可以加 92 的油,真的是省到最高點啦!

3.jpg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也滿適合開大車的嘛 44.jpg  

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女性駕馭的休旅車

一向很怕我開車的老公,有這麼棒的安全系統

我相信....老公一定會放心給我開車的!

在瞭解 LUXGEN U6 TURBO 的優質配備後,老公猜一台要150萬

哈哈,根本就不用!!是100 萬有找....

有嚇到,真的有嚇到... 據我所知...

雙 B 的陽春車幾百萬很正常,要加購 Side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要再加 60k

哇哩咧 .....實在有夠扯

那不如來考慮LUXGEN U6 TURBO對不對!! 

8.jpg

 

 

  

恩媽是針對LUXGEN的安全性以及它佔優勢之處來說敘述

若真的想要知道空間啦、車有什麼顏色啦等等

當然還有許多很棒的功能,那麼就請大家就請上官網瞧一瞧嘍  

 

mark.jpg   

http://www.luxgen-mot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