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大掃除就來要啦!!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是個滿懶的媽媽...

過年大掃除這個事兒~~就是硬要托托托,托到最後一刻才肯來清掃

尤其是廚房廁所這兩大地方~就是我最不想碰的地方

必竟是自己的溫暖的家咩....ㄎㄎ....還是要打掃嘍~~  

33.jpg  

 

34.jpg  

  

 

 

就在我收到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後,我決定~

自己捲起袖子,大聲的告訴老公:廚房、廁所就交給我了...

(2個孩子就交給老公照顧啦~~)

25.jpg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是食用級的小蘇打唷 ~~

 即溶於水「可以刷、可以泡、可以擦、可以噴」無毒無臭

  經SGS檢驗不含壬酚(NP)或NPEO等環境賀爾豪、甲醛或螢光劑

一瓶搞定難搞污垢、輕輕鬆鬆打掃,安心又健康!!

0.jpg  

 

天工1.jpg

天工2.jpg   

    

 

  真正樂活:食用級天然原料,無有毒石化成分,清潔後不留化學毒!

                     無氯、無磷、無螢光劑

  肌膚安全、呼吸無毒、無環境荷爾蒙,溫和對待我們的地球

 妙用無窮:使用方式及清潔範圍廣泛,可依據家中各種清潔需求自行調配、輕鬆有效

 產品清潔能力佳,輕鬆打掃去除家中污垢與異味,輕鬆不費力

 28.jpg

 

 主要成份:食品級檸檬精油、食用級小蘇打、過碳酸納

 適用材質:磁磚、陶瓷、大理石及玻璃

 適用範圍:廚房的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濾網、浴廁、地板、抹布及洗衣桶槽

              食器類( 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以及咖啡垢漬板盤)等等

 

30.jpg

 

 

一瓶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可以好多種用法~

瓶子都有很詳盡的介紹建議用量以及使用方法哦~~

29.jpg   

 

 

一開始就選擇最多油污的廚房開始

話說啊,這個水槽是每天都會使用~

怎麼用清水去刷,垢就是刷不掉啦~

沾入適量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其實那個頑固的垢輕輕鬆鬆就去掉了耶!

20.jpg  

 

嘿 ~是不是差很多啊!!

1.jpg  

 

 

流理台的水龍頭也是,黑不啦嘰的垢,看了就覺得挺噁心的~

要去除它其實也不難!

準備一個容器,一匙的去漬粉加入一點的清水,拿一個牙刷沾了就可以直接刷洗了

(牙刷可以使用家人逃汰的牙刷,很好用的~)

11.jpg

 

 

 

用小支的刷子真的很方便~這也是在告訴大家,

牙刷固定要逃汰的,不用先丟,拿來做清潔的工具真的很好用哦!

12.jpg

 

刷了兩下次,再用清水沖洗,黑不啦嘰的黑垢就不見啦~~

一點也不難耶~

2.jpg     

13.jpg

 

 

再來呢,每天使用的馬克杯,如果它是深色的也就算了,因為看不到杯裡有沒有髒,哈

但它就是白色的!久了就會有黃垢,應該說是茶垢啦!

用菜瓜布沾適量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

14.jpg  

 

 

來來來,再黃的垢,都交給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吧!!

一定會給它啵亮的唷~

4.jpg

 

 

 

嘿嘿~~ 

瓦斯爐週圍的黑垢也不放過

真的是~難逃我那要把它刷到啵亮的心啊~~~

23.jpg

7.jpg   

 

 

抽油煙機的透明玻璃蓋已佈滿了又濃又厚的油垢~厚到看不到前方的東西啦~

用手去抹了一下,真的是又臭又油耶~

用了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沒想到~這千年油垢可以這麼輕鬆就去除掉了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8.jpg  

 

  

抽油煙機的濾網也是個另主婦頭痛的地方

我記得我媽咪在打掃廚房的抽油煙機的濾網真的是超辛苦的

除了用化學劑的除垢劑之外,邊刷~油垢還邊滴~ 真的是不全副武裝是不行的!!

17.jpg

 

 

 

在我使用過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馬上打給我媽咪~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真的超好用的~

有一種好東西就是要與家人分享的節奏啦!

9.jpg     

  

 

還有啊,10個家庭想必就有8個家庭有大同電鍋

用久了,鍋底都會有一層很厚的垢,而且還刷洗不掉

網墊也都變黃黃的~

18.jpg

 

浸泡一天後,再用菜包布刷洗,黃垢就再也看不到嘍~~

我只能說~它太好用了啦!!

10.jpg   

 

 

我印象好深刻~

老公買一瓶除霉的清潔劑回來

就全副武裝的把自己關在廁所大概有10分鐘吧~一直噴一直噴

然後出來後告訴我,廁所先不要用先等30分鐘,我在除霉

然後就有一股很濃很濃的化學味沖出來~

哇~~我和孩子們全躲進房間啦~~

味道實在是太臭了...

3.jpg

 

 

 

30分鐘後過了,老公再進廁所沖洗,的確,霉是除掉了~

但除不掉的卻是對地球的傷害,而且一點也不環保耶

我說~老公啊~~這種化學劑能不能別常用呢~真的是很不好!!

其實老公也知道這種化學除霉劑很不好,但速度和效果都能馬上見到,所以才會選擇這個的

 

倒入適量的去漬粉至容器點,倒入點水,再用不要的牙刷沾覆然後開始刷洗

一點也不難的~而且也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劑味唷!

也是三兩下,黃垢以及霉就刷掉了耶!

21.jpg

5.jpg  

 

 

我相信好多家庭裡都會有廁所牆壁發霉的現象~

不妨也用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試試,一定會有讓你驚喜跟驚訝的

不需太大的力氣刷洗,也可以把討人厭的霉給去除掉呢!!

6.jpg  

   

除了清洗廚房廁浴之外

連洗衣機內的桶槽也可適用耶~

用法:倒入5-6匙的去漬粉,運轉5分鐘後,靜置3-4小時,再依一般洗衣機運轉程式清洗一次即可。

31.jpg

 

 

哇~完全沒戴手套的我,也辛苦了一下午了~

瞧~我的手是不是一樣粉嫩粉嫩丫,一點也沒有咬手唷 ~

 15.jpg  

 

 

假日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在廁所以及廚房,雖然只有累可以形容~~

但是,看到乾乾淨淨的廚房和廁所,超級有成就感的耶!

24.jpg  

 

26.jpg  

   

每到過年大掃的日子

賣場總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清潔劑~

如果你我都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請選擇天然無毒的唷

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是很棒的選擇唷 ~   

 32.jpg  

 

這麼棒的天工萬用樂活去漬粉,全省的全聯福利中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

大家一起愛護地球,環保大家一起來唷!  

天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