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人年紀的增長,皮膚也逐漸呈現老的狀態~~也就是說:不得不服老啦!

好啦~回歸正題,頭皮也是耶!!尤其是經過人為因素與外在的刺激

導致頭皮油脂分泌機制不平衡,會更加速頭皮年齡的老化呢!!

遇到了: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讓我重拾頭皮的清新感!

(突然覺得~有一個小提袋似乎也可以當伴手禮,還不賴耶~)

1.jpg

 

 

產後掉髮的我,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近尾聲了~ (也掉的差不多啦)

自己的認知是這樣:頭髮這麼會掉,所以,在洗頭皮的時候,輕輕帶過

只不要一直出油就好 !!

髮絲也就稍微搓一搓就沖水,吹乾,醬而已

卻不知:沒有健康的頭皮,連髮絲髮尾都會變的乾燥沒生命力~~

12.jpg  

 

.

頭皮不健康,就會像以下的照片一樣...

落髮的很嚴重!!

真的沒唬人~~真的是掉的很誇張~~

由於我回家後就把隱形眼鏡拔掉,所以~洗澡時,根本就看不見廁所排水口

還有人是太久才洗一次頭,然後頭皮又被頭髮給包覆住

是很容易藏污納垢的呢~~加上油脂分泌導致頭皮太髒

也是會影響頭的健康哦!!

16.jpg

 

 

老公每天都在幫我清排水口,直說我好誇長,怎麼頭髮可以掉的這麼誇張呢?

8.jpg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

添加了耗時10年所研製 Hairlycin 髮麗胜保養毛髮與強健髮根的國際專利成份

再輔以多種瑞士天然植物萃取液,可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對頭皮具有減緩刺激、鎮靜、舒緩以及保濕作用

對毛髮能保護及保養及防止其分叉斷裂。

2.jpg

 

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

我們都知道臉部皮膚要油水平衡

讓頭皮維持健康的狀態同樣也是要達到油脂平衡

頭皮的抵抗力才會提升。

3.jpg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不含以下成份:

 無月桂醇聚醚硫酸脂鈉鹽(SLES) 與 硫酸月桂酸鈉(SLS)界面活性劑

  無矽靈

  無皂鹼

  無色素

  無香精

  無對羥基茉申酸類防腐劑(Paraben)

4.jpg

 

瓶蓋採平口式設計,即使瓶子倒了也不怕會倒出。

5.jpg  

 

 

 

黑蘆薈及無色蘆薈等潤護成份

可有效滋養頭皮,平衡油脂分泌

並預防頭皮肌質衰。

6.jpg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是非藥物

男女皆可使用哦!調理頭皮油脂分泌、滋養強健髮根

7.jpg

 

 

還添加了薄荷精油,能讓頭皮舒緩,還有涼涼的感覺~

如果夏天洗這個,感覺應該還不賴!!

泡沫非常的柔細,很溫和的清潔頭皮~此時的我,才真正的、好好的清潔我的頭皮

有沒有看到我的頭皮有幾處是紅紅的~~就是癢才會去抓的,抓到都受傷了呢!

也難怪,我的頭髮掉不停~

9.jpg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細柔的泡沫深入洗淨頭皮過份的油脂

確保頭皮的健康,讓髮絲感覺很水,很柔順 ~,感覺髮絲都擁有了生命力耶!

10.jpg

 
  

幾天的使用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下來~

感受到頭皮的清爽提醒了

頭皮癢的程度也降低了,當然~頭皮屑也通通不見啦~~

 14.jpg  

 

 

 

本身是油性的髮質,隔天不洗就會看見一絲一絲的油頭

洗了 髮蔓濃 @ 氧髮活齡素洗髮精的確有改善我那超出油的油頭哦!

阿,然後看見自己頭髮掉落的髮量漸漸減少的那種心情 ,滿開心的!

15.jpg

 


選對合適的洗髮產品就是首要的任務

另外,也要視頭皮的狀況養成定期洗髮的習慣~

((可別像我一樣,常常陪孩子睡著就一覺到天亮))

 

 

除了從自身做起的改善不良的生活習慣之外

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就是做好頭皮的清潔工作

後續的保養才能夠事半功倍唷~~  

0.jpg  

 

 

FBPHARMANO 髮蔓濃

FBDermamade得爾美

肌活麗學創研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諮詢:(02)2783-5558

第e支付聯名官網:http://goo.gl/kX5V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