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的變換,我就覺得我~~慘了~~皮膚又要像蛇一樣脫皮,跟蘋果一樣紅了..

所以,保養品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除了保濕還是保濕....很重要,所以說3次

小翻翻要與大家分享全新升級上市的: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

 

          保濕鎮定化妝水保濕抗敏潔顏凝露

33.jpg  

 

 

使用之前當然要讓大家看看恐怖的~哈!!

就是我那又脫皮臉又跟蘋果一樣紅的肌膚~~

是不是~~所以啊,我才會特別想試試全新上市藻安美肌【肌底調和系列】產品唷~~

拭目以待嘿!!

40.jpg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保濕抗敏潔顏凝露

 

     洗/卸兩用,溫和清除毛孔髒污。 

      內外調理油脂平衡,敏感肌也適用! 

 

適用膚質:包括敏弱肌在內的各種膚質

容量:150ml

保存期限:3年 

如果是敏感性膚質請先試於局部肌膚,待無不適後再塗抹於臉部哦! 

23.jpg

 

 

 

 

 

成份&作用:

 

     【小分子】褐藻醣膠:肌膚自癒之鑰,內外調理為肌膚注入美麗能量。 

     海藻醣+玻尿酸:天然保濕成分,有效加倍肌膚保水力,維持彈潤光澤。

     金縷梅:調理皮脂分泌,收斂毛孔並舒緩肌膚 

     尿囊素/甘草酸鉀:抗敏抗發炎,促進細胞修護,鞏固肌膚防禦能力。

27.jpg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保濕抗敏潔顏凝露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植物味道

 

FUcoi  和行政院農委會水產試驗所一起合作研發

運用「獨特生物水解技術」,精萃出超小分子的  褐藻醣膠~

來提升肌膚的保水度,維持彈力~  讓洗臉也像在敷面膜一樣唷~

保養順序:【保濕抗敏潔顏凝露】→ 保濕鎮定化妝水

24.jpg  

 

潔顏時→ 按壓1下,並加入少量清水搓揉起泡,

36.jpg

 

 

於全臉肌膚按摩搓揉,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平常就沒在上妝的我~要不要缷妝??要!!當然要啦!

還是會有灰塵妝的,一定要缷乾淨,不然回家後我可是要與小寶寶有肌膚之親的呢!

尤其是像我毛孔這麼粗大的,灰塵一定會積在裡面,所以洗臉缷妝對我來說,極度重要!!

37.jpg

 

 

終於體會到:洗臉也像在敷面膜一樣的感覺了~

徹底的清潔完臉部肌膚後,覺得特別的舒服~

其中的小分子+褐藻醣膠,保養成分才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臉部的保水度有提升哦!!

10.jpg    

 

 

 

潔顏凝露還可以搭配著近來很夯的:洗臉機來使用唷~~

  LOVE WAYS羅崴詩深層美肌洗臉機-霖威保固

 

 3.jpg

 

為什麼要選擇羅崴詩深層美肌洗臉機?因為~~它有: 

14.jpg

 

 

 

     拿到商品有10天的鑑賞期

     商品有1年的保固

     30天內故障,換全新品給你

     保固內故障,到府收送~~

哇哇哇~不得不來極推一下霖威保固真的是揪感心啦~!!

(不得不說,我家買個電冰箱有問題,打給賣場還拖拖拉拉的~氣啊!!)

4.jpg  

 


洗臉機隨貨附上一張蓋了期限的固保章以及售後服務說明書

5.jpg  

 

洗臉機的介紹:

基本上洗臉機不會太大,也不會太重~

即使外出旅行,攜帶也是挺方便的說~~~

11.jpg

 

洗臉機的刷頭輕轉一下再往上拉

它的刷頭可以換的~

你可以選擇小一點的刷頭,或者刷頭達到需更換的時候有白色刷頭可以選擇唷!

12.jpg

 

使用4 號電池一顆( 內已附上電池嘍!)

13.jpg  

 

刷頭有超纖細而且很柔軟的刷毛,每一根刷毛都能發揮它大極大的作用,就是徹底到毛孔的髒污!

毛刷的直徑比毛孔還要小,再結果百萬震速,可以達到最深層,有更徹底的清潔效果哦!!

對於毛孔粗大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需要了啦!!  

21.jpg  

 

開關就在中間菱形的按鈕~ 每秒百萬次的震動

來感動一下它的震動力吧!  

   

 

4.5CM的超大面積刷頭,幾乎可以蓋住我的臉寬耶!!

6.jpg

 

 

用法:

1、洗臉機刷頭沾濕後,放上適量的保濕抗敏潔顏凝露後

2、再輕輕的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來移動

3、最後再以清水沖水即可。

22.jpg  

 

(記得哦~~~要對抗地心引力,所以必須由下往上嘿!!) 

影片中的示範有點小NG 啦~哈哈哈~~

不過最主要讓大家可以看的出,細緻的泡沫是可以打的這麼綿密哦!!

 

 

洗臉機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綿密(呵呵~~好像在形容咖啡的奶泡哦!!)

而且刷頭非常的柔軟,對肌膚來說不會刺激感

7.jpg

 

有沒有看到~泡泡細成這樣耶!!

一邊做清潔,還順便做去角質~~

8.jpg  

 

雖然手洗也是可以把臉洗的乾淨,

但是若搭配著洗臉機使用

~哇~不得了!

藏在毛孔裡的髒污~~通通帶出啦~~

1.jpg

 

 

 Love Ways 羅崴詩深層美肌洗臉機 真的是可以幫我輕鬆將毛孔清潔乾淨耶~

(拜託~請忽略我那超粗大的毛孔啦!!)

本來就屬於敏感肌的我~洗完臉不再是紅通通了唷~~

而且,我也很期待改善我那毛孔粗大的問題哦~~

10.jpg

 

 

正在看我分享文的你~~也快去buy一台來用用啦!!

14.jpg

 

洗完臉~~當然就是要拍個化妝水嘍~~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保濕鎮定化妝水

     保水醒膚,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舒緩鎮定敏感肌膚。

質地:美容液般略帶稠狀

適用膚質:包括敏弱肌在內的各種膚質

容量:150ml

16.jpg

 

 

     褐藻醣膠+鎖水磁石:達到內補水外屏障的抗敏保濕效果,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力。

     斗篷草萃取物:收斂毛孔,有效鎮靜緩和發炎以及敏感肌膚。 

小分子褐藻醣膠與鎖水磁石達到內補水/外屏障醒膚效果,

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斗篷草萃取舒緩鎮定敏感肌膚

28.jpg

 

我打開瓶蓋後,第一直覺就是直倒入手心

沒想到,有這個小塞子,有沒有貼心啦~~~ 不會流出來耶~~讚!!

18.jpg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保濕鎮定化妝水

(包含品牌核心成分-小分子褐藻醣膠)都經過SGS認證

 不含西藥

  不含重金屬

  不含塑化劑

個人覺得化妝水不要省,因為啊~有足夠的化妝水,它能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

然後拍打於全部的肌膚,才能達到醒膚的效果啦!

19.jpg  

 

 

我曾看大S分享他用化妝水都是用力拍打,要很用力的那種哦

目的就是讓肌膚快速吸收~~~

用力打自己的臉,我想了就覺得好痛!!

還是輕拍好了,哈哈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倒入化妝棉,直敷臉部唷!  

20.jpg.

 

不想這麼自虐的水水們,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

38.jpg

 

只是用量會稍微多了些!!

39.jpg

 

化妝棉濕敷比較不適我這種下了班還要照顧寶寶的人~

如果下了班可以很悠閒的水水們,可以用濕敷方式,躺在床上或沙發上眼上眼睛,很舒服的耶!!

此時的我~~正把孩子丟給老公罩著呢!!哈哈~~

40.jpg  

 

給肌膚滿滿的水份~ 感覺有緊緻了一點~不是緊繃的那種哦!!

 好啦~基楚保養算是完成了~~

整個就是:奇~摩~子~呢~!!!  

17.jpg

 

 

最後呢~~驗收時間到!!時間足以證明一切!!


【全新升級上市】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讓我改善了紅乾癢的問題唷!!

31.jpg

 

最容易脫屑的嘴角也都不再有嘍~~

32.jpg  

 

 

自從當了媽之後,臉部的保養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奢侈

因為寶寶太黏媽咪~ 洗澡、洗臉、肌膚保養的每一刻都像在打戰一樣的迅速  

效率&率果都是我滿在意的部份,

羅崴詩深層美肌洗臉機 給我快速又乾淨的肌膚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系列  』保濕鎮定化妝水給我臉部肌膚滿滿的保水度

真的是完美的結合啊!!(灑花灑花!!)

15.jpg  

 

這麼棒的組合,妳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有沒有好棒棒~~拍拍手拍拍手!!  

 25.jpg  

 

 

 

Fucoi 超級商城 :https://goo.gl/q9vjsj

Fucoi 官網:http://www.fucoi.com.tw/

Fuco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coi

Line Way 霖威免費好康: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