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起初呢~~我是給這一段影片給吸引住【歐夏蕾新妝登場篇】

香醇滑順,沁涼薄荷,捨配濃郁巧克力

歐夏蕾就是要你無法抗拒;時尚,就是歐夏蕾~~~

看著看著,哇~~我好想吃上一口啊 ....

也就吃不到...所以,睡個一覺也就忘了....

 

 

 

前些天啊,小美冰淇淋臉書粉絲團

在舉辦猜猜新口味抽將活動,我是猜~~抹茶以及薄荷~

賓果~~猜對了!就是抹茶和薄荷唷~~

啊,然後再回頭想想,原來讓我印象深刻的影片原來就是歐夏蕾啊!  

11.jpg

 

 

 

那~同時也辦試吃募集活動,抱著一個期待的心給它報名了下去...  

 12.jpg

 

 

就在某一天的假日還懶在床上的早晨,管理員叮咚了,有冷凍包裹

哇~~原來是歐夏蕾脆皮雪糕

真的有心花怒放的小雀躍的心情...小美冰淇淋啦!!

 

有沒有這樣的開心啊.....有哦!有超級開心的唷~~

認識我的人啊,都栽栽我是抹茶控~~

夏天咩,就是要吃冰嘍~~~開箱啦~~   

1.jpg

 



歐夏蕾抹茶脆皮雪糕


它呢,是採用京都宇治抹茶粉,是日本京都唷!!

一口咬下後從抹茶冰淇淋的淡雅茶香,

逐漸擴散到抹茶脆皮的醇厚餘韻,

搭配外皮香炒杏仁的爽脆顆粒,

口感清香回甘,是值得細膩品味的和風滋味。

4.jpg 

 

 

因為本產品是有乳製品以及堅果製品,如果對於這兩種有過敏的,就得向他說掰掰啦~~

2.jpg

 

 

嘿嘿~~我兩者都沒有,所以,我可以放膽來吃啦!!

最主要的原料就是:水、抺茶脆皮醬

3.jpg

 

包裝以及實際的冰棒可是說是100%一樣,實實在在的一支雪糕!極推

口感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因為是用京都宇治抹茶粉,所以吃起來抹茶的香氣是特別的濃郁!!

5.jpg  

 

 

歐夏蕾薄荷巧克力脆皮雪糕

香醇牛奶外皮搭配杏仁爽脆顆粒,

包覆清爽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口感清甜優雅,帶來愉悅的好心情。

6.jpg

 

9.jpg

 

7.jpg

 

冰冰涼涼的薄味與巧克力做搭配

絕配!!有雙層的口感

就是一種百吃不膩的感覺~~   

8.jpg  10.jpg  

 

眼尖的恩恩哥哥也瞄到媽咪在偷吃

吵著要吃~

更過份的是,在可心妹妹面前問她:妹妹,你要不要吃啊....然後不給她吃

妹妹OS:哥哥壞壞....   

 16.jpg

 

 

恩媽我很愛吃抹茶,連兒子都不想分他吃,所以就給他吃薄荷口味,哈!

(心裡想,抹茶口味我一定要在兒子不在的時候吃光光)

恩恩說,夏天真的要來了,可以吃冰了,於是~~開心的笑了!!  

15.jpg

 

孩子不懂得怎麼形容一個東西好吃,

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是多麼的美味~~多麼的真實,對吧!!  

17.jpg

 

恩寶貝吃了幾口薄荷後拿給爸比一起分享,然後...

我的抹茶雪糕就變到他的手上了....

(恩爸在一旁也是吃的挺開心的)

媽咪我心中在吶喊著:抹茶是我的啦~~~  

18.jpg

 

 

真的很好吃唷!!

恩恩給了一個大大的讚!!  

19.jpg

.20.jpg  

 

恩恩哥哥真的有愛吃唷~~

看的媽咪我~~也好想跟他搶來一起吃呢!

歐夏蕾脆皮雪糕完完全全征服了我們全家人的味蕾!!  

 

 

 

如果有在關注小美冰淇淋臉書的你呢~~就可以發LOW到~~

歐夏蕾脆皮雪糕家庭號就要在各大量販超市雙層韻味挑動上市!

還有輕巧單支裝也即將於各大便利超商販售,敬請期待!

13.jpg

 

 

小美冰淇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omeifoods/?fref=ts

 

小美冰淇淋粉官網:

http://www.shaom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