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產後哺乳的媽媽為何可以很快的瘦身嗎?

像我~每天可以擠乳600CC以上,一天至少消耗500大卡耶!

感覺不出來嗎?

這樣來說好了~

一天跑步跑個8公里,以60kg 體重來說,也才消耗246大卡

可見,擠乳果真消耗非常多的熱量啊

也難怪,每次擠完乳,肚子特別的餓呢~哈哈

所以,擠乳前,我會備個小點心

好啦~~消耗熱量快,相對的~從身體流失的營養素也特別的快

偶爾擠完乳後感受到一陣暈眩

沒錯,這時就已是「缺鐵危機」了,

我們經歷孕期、產後流失大量鐵,加上哺餵全母乳,

很更需要補充鐵、葉酸、鈣、蛋白質來照顧自己與孩子的。

19.jpg

 

我們家是福樂的忠實顧客

拔拔愛喝福樂鈣多多牛乳

恩恩愛喝福樂巧克力牛乳

媽咪我~不敢喝牛乳,不過我非常喜愛福樂鮮奶優格

可心妹妹~~還在喝媽咪的母乳

媽咪喝什麼也等於可心喝的母乳也有哦

福樂又推出新的:鐵。葉酸。低脂牛乳


1.jpg  

 



呃.....偏偏我是不個不敢喝奶的媽媽

Babyhome前陣子也有舉辦料理大賽,小嗆咪媽咪的冠軍料理勝出

才開始有著:原來牛奶也可以變出好吃的料理耶

嗯....這樣我就有興趣了 (((握拳中)))

4.jpg  

 

 

現在的國人缺鐵風險偏高~

其中又以嬰幼兒、兒童、孕婦、生育年齡婦女、素食者佔多數

所以,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是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來喝哦

 

身體的流失量增加而造成缺鐵,感到暈眩的現象

那感覺真的滿難受的~

那也意謂著~自己營養攝取的不足拉警報啦!!

20.jpg   

 

 

飲食攝取量的不足、吸收率偏低

可以選擇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來快速補充營養

它有魅力寶貝金三角:

 「甘氨酸亞鐵」,鐵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份

可以幫助紅血球的形成

而甘氨酸亞鐵有特殊專利,為聯合國推薦的頂級好鐵

分子性,安全性高,且受到甘氨酸的保護,生物利用率也優於一般鐵劑。

葉酸」,有助於紅血球、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

可以幫助胎台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低脂牛乳」:脂肪量少了6成以上,

天天喝,飲用到營養又無熱量的負擔哦! 

還有家庭醫學科-阮懷慧醫師的推薦喔! 

3.jpg

 

2.jpg

 

老公百思不解的說:這很好喝啊,怎麼妳(指我)就是不喝呢?

ㄟㄟㄟ就好像...

蟑螂並不可怕,怎麼你(指老公)就這麼怕意思是一樣的啦!

(這比喻真的還滿怪的)

呵呵,恩恩哥哥也愛喝唷!

老公有著明星的包袱,所以不配合入鏡

10.jpg  

 

 


法國吐司佐蘿蔔 >> 這詞辭挺有趣的吼!!

說真的,有夠好吃的耶!連我挑嘴的老公也說~~嗯,這好吃!

嘿嘿~~

 

材料:

福樂鐵、葉酸低脂牛乳

吐司

鮪魚

雞蛋

奶油塊

新鮮水果切片

14.jpg

 

作法:

將蛋打散後倒入適量牛乳攪拌備用

絲蘿蔔絲可加可不加~增添口感

把吐司均勻沾覆蛋液裡

平底鍋熱鍋,奶油塊取適量用放入平底鍋

吐司開始入鍋小火煎

煎至金黃色即可

15.jpg  

 

可以夾新鮮的水果~口感帶點酸又有吐司的香氣

非常的好吃!

16.jpg

 

當然也可以搭配鮪魚~口感也滿不賴的

小孩還滿喜歡吃的!

17.jpg

 

18.jpg  


另外丫,放假的2天,雖然幾乎都外食

但是偶爾也會備個小心點給孩子吃

自製的簡易蛋塔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與孩子一起互動

5.jpg  

材料:


蛋塔皮10個(烘焙材料行可以買的到哦)

細砂糖15G

牛奶240CC

雞蛋2顆

 

作法也非常的簡單:

細砂糖+牛奶+雞蛋全部放一起攪拌

過篩後直接倒入現成的蛋塔皮

放入烤箱烘烤

因為小烤箱溫度不易拿捏

所以盡量在旁邊顧著比較安全哦!!

6.jpg

 

 

有孩子的幫忙~也會了解到自己動手作的辛苦

會比較特別珍惜食物唷!!

7.jpg

 

 

很好吃哦~~若要增添香氣,可以加入牛奶糖哦

不過,砂糖部份可以減少,不然會太甜的

加了含鐵+葉酸的蛋塔

吃起來感覺特別的營養,哈哈~~

也讓我在公司擠乳多了一個點心可以補充

8.jpg  

 

老公的一句話:你怎麼不嚐試加看看你喜歡吃的芝麻呢?

對吼~~~我怎沒想到呢!!

不敢直接喝我就給它來點小小的變化

黑芝麻有豐富的鈣

黑芝麻的香氣,會壓過一種我會怕的奶味

挺好喝的耶!! 

11.jpg

 

擁有 鐵質~女人會有好氣色~

有好氣色就會有好心情~~

加了鐵又加了鈣~~哇!~~

每天一杯活力滿滿的芝麻牛奶,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12.jpg

 

不論是職業媽媽還是全職媽媽~

每天所需要的能量真的是遠超過自己想像的範圍

 但我覺得為母則強

為家庭付出同時,心裡是滿足的~

重點還是一句:女人擁有鐵~自然就會美麗!! 

要好好愛自己唷!!

13.jpg  


台灣福樂官網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