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榮幸的,語恩媽咪 ((呵呵,就是我啦!))受邀參與仙桃牌通汝飲的新品發表會~

這次要來點刺激的~

是要上台分享自己飲用的心得唷!

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能錯過呢!!

我可是拜託老公讓我去的

然後順便幫我規劃好3D 路線圖,讓這個對於台北路有點小路痴的我也可以安全抵達會場,哈~

 

 

日期:2016.12.28

時間14:30~16: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2F 香格里拉宴會廳

由於主辦來信告知要提前採排,所以12:30就要先到會場

來到接待處,告知是受邀參加,親切的服務人員立馬引領至會場

2.jpg

 

哈哈~~還沒參觀整個會場的佈置

貼心的工作人員就帶我來到了1號桌

22.jpg  

3.jpg

 

 

再給我了一份便當

菜色真的不錯!!全部吃光光

4.jpg

 

 

 

不過,受邀分享的還有另外2位呢~

我左盼右看的~一直找不到人

哈,他們兩位是先在別桌吃中餐

等到採排前他們兩位就來跟我一起坐

原來,是 妙妙琳與Emily 這兩位知名的部落

 妙妙琳與Emily都好親切很開心能認識他們唷!

我能與她們同台分享,真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13.jpg  

 

 

本來挺害羞的我~~坐在坐位上都不敢動

看著手中的稿一直默唸,深怕等等媒體燈光一來,腦筋會一片空白而做準備

是Emily告訴我,外頭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哦!!

我才敢放膽的一同去取點心

不然第一次參與這樣的大場面,實在是還滿緊張的,哈哈

5.jpg  

6.jpg  

 

門口外的佈置簡單大方~

最亮眼就是這層層堆疊粉嫩的盒子~以及一顆顆通汝飲排列成愛心形狀的擺設

8.jpg

 

    

時間大約是下午的3點30~

貴賓與媒體也陸續的到場

7.jpg

 

 

受邀的貴賓也差不多都坐滿席了~

16.jpg

 

 

 

後方的攝影機也一台一台的架好

17.jpg

 

 

發表會一開場,就由吳欣芳 中提琴演奏家,為大家帶來聽覺的響宴

整個會場就是很舒服,很輕鬆。

21.jpg

  

 

 接著是仙桃牌研發團隊的中醫師:黃心儀

醫師一開始就提到了一個重點~

乳癌是女性癌症的第一位

如果能防範於未然,可以預防疾病的話那真的很棒。

仙桃牌長久以來一直是女性健康的守護者

從一帖漢方的概念濃縮成一杯的通汝飲

再改良成攜帶方便,而且酸甜好喝

對於想養生的現代人是非常方便的!

而且一杯僅23大卡的熱量對身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另外,中醫師還分享很多乳房以及女生經期會遇到狀況的觀念

((認真的筆記中))

學習到了滿多的,不虛此行!

14.jpg

 

接下來就部落客使用的分享~

自己是哺乳媽媽,對於通汝飲的想法就是,小小的好可愛

很像膠囊咖啡那樣的輕巧攜帶方便啊!

外出大包小包的,輕巧的通汝飲能這樣方便攜帶,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每一位使用者對於飲用了通汝飲身體上有的改變都是真實的呈現啊!

15.jpg

 

 

現場還邀情了 倪雅倫小姐出席發表會唷~

 與大家分享親身經歷

聽了真的很有感觸!

近年來母乳推廣的非常成功,所有的媽媽都希望成為哺乳媽媽

但是哺乳媽媽不單只是毅力以及運氣

而且要有方法來做一個快樂的哺乳媽媽

女人歷經了青春期~生育~哺乳,甚到到之後乳癌的防制

是條非常漫長的路,都要非常的注意的!

 

所有的女性以及所有關懷女性的好男人啊

通汝飲是可以當作一個貼心的禮物送給老婆、女朋友的唷!

 

一個健康的身體是要由內而外來改善的!

這是一項全民的運動,一同來關懷身邊的女性。

 

以往飲用中藥就是:抓藥、分藥、煎藥、飲用~

太繁複的過程,費時又費力~

仙桃牌通汝飲研發這麼方便又能兼顧到女性的健康

真的是女性的一大福音。

 18.jpg   

 

發表會大約一小時,時間抓的剛剛好~

會後還有記者連線採訪的時間

20.jpg

 

趁著這空檔,才有機會瀏覽一下會場~

會場一側展示女性朋友一生會有的煩惱以及產品成份

12.jpg

 

另一側是展下了仙桃的憶舊事~

源自於1889開始至今的大事記

19.jpg  

 

來賓簽到牆很特別

我也是在會後時看見的

直接在螢幕上簽名,拍照上傳唷~

10.jpg    

 

參與的每一位桃賓的伴手禮~一盒通汝飲~

今天,是個很棒很特別的經驗

謝謝仙桃牌

謝謝babyhome  

11.jpg

 

 

PS:如果想更了解中醫師以及雅倫小姐分享的內容可以至仙桃牌粉絲團觀看!有直播唷!


仙桃牌官網:https://www.sen-tao.com/

通汝飲連結: https://goo.gl/HuDQq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