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自從喝了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後,除了嗯嗯順暢,同時也增強了抵抗力
看醫生的次數也大大的減少
當然也要給恩恩吃身得壯麥精系列嘍




身得壯活力壯水解麥精
建造體格:鈣、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C
消化機能:嬰兒雙歧桿菌、嗜熱鏈球菌、鼠李糖乳酸桿菌、菊糖、檸檬酸
學習營養:AA、DHA、鐵
增加活力: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鹼酸
促進食慾:香舊、紅蘋果、木瓜水果粉




身得壯活力壯水解麥精營養成份:


 


身得壯活力強水解麥精
保護防禦:骨接木莓莘取物、冬蟲夏草菌絲體、鼠李糖乳酸桿菌
消化機能:嬰兒雙歧桿菌、嗜熱鏈球菌、鼠李糖乳酸桿菌、菊糖、檸檬酸
學習營養:AA、DHA、鐵
增加活力:維生素B1、維生素B2、菸鹼酸
促進食慾:香舊、紅蘋果、木瓜水果粉




身得壯活力強水解麥精營養成份:


 




身得壯麥精系列有兩種口味,恩恩媽咪先來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吧:





身得壯水解麥精專業酸化配方
 
★幫助蛋白質消化,生肌造肉效果好
   微酸性環境能使蛋白質呈柔細凝乳狀,幫助蛋白質更易消化與吸收

★維持消化道好環境,排便更順暢
   微酸性環境能維持消化道健康,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促進鈣質吸收,幫助成長

   鈣質在微酸性環境下較容易被人體吸收與利用

★適口性佳,促進食慾
   促進食慾,減少寶寶因貪玩、季節變化、生病等狀況,所造成的食量減少、營養攝取不足等問題


現在恩恩1.4歲了,早上和睡前固定兩餐 240cc 的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
其他的兩餐~三餐我會用稀飯或身得壯活力強壯麥精來代替正餐或點心
當然也可以加在奶粉中給寶寶喝,營養滿分 
不過恩恩還是喜歡單獨吃 ^^
給先恩恩活力強水解麥精吧!




很香濃的身得壯活力強麥精





加適量的溫開水攪伴成糊狀即可




恩恩的食量算不錯
裝了8分滿的碗
一下就吃光光,還不夠吃...

我當然也有吃,好好吃哦!
口感好像餅干,很好入口
恩恩媽咪吃過很多的的米麥精
不是死甜就是難以下嚥
我覺得不好吃,我就不會給恩恩吃
但是身得壯的麥精連我都愛吃! 


接下來,就是你一口我一口的時間了
不是我愛跟恩恩搶,真的很好吃耶~~~
真的啦 
 
去買奶粉的時候
藥局的小姐都說身得壯麥精系列銷售的不錯哦!




恩恩吃的很開心哦!




恩恩吃完了
我就把兩罐身得壯活力強壯水解麥精給恩恩看看




呵呵~~
恩恩在玩疊疊樂耶!
很棒哦!會把麥精罐疊起來
身得壯的寶寶果然是強壯而且聰明的!
恩恩媽咪超得意的啦~~





身得壯酸益多專業配方添加了檸檬酸及降低乳糖的含量
檸檬酸能使蛋白質呈柔細凝乳狀,幫助蛋白質更易消化與吸收;
微酸性環境可維持消化道健康,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低乳糖配方減少寶寶生理不適,寶寶睡得安穩,媽媽好放心!



後記:
若有寶寶食慾比較不好時
可以試著吃看看身得壯米麥精系列哦!
相信寶寶的接受度一定很高^^


還有身得壯活力好水解米精哦!請見官網介紹
http://tw.stronzon.com/index.html


身得壯米麥精系列哪兒買呢?
http://tw.stronzon.com/st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