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食安的危機,漸漸對於「有機的食品」已成為國人養生飲品的新概念嘍!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超好喝純天然統洋有機豆乳-有糖」

1.jpg  

 

「統洋」是台灣最早做有機飲品,也是全台第一家通過有機加工品驗證的!

所謂的「豆乳」呢~其實和豆漿是一樣的!只是統洋有機豆乳的濃度比較高

嘿嘿 ~~ 喝了就知道唷!!

s_(13).gif  

 

那麼,豆漿有什麼好處呢?豆漿中富含大的大豆蛋白質

不僅能供給人體充份的營養,低熱量,含有富豐的維生素等幾十種礦物質的高營養價值

也有人把豆漿當成減重的聖品,不過還需配合飲食以及正常作息和適量的運動,才能瘦的健康唷!

s_(13).gif  

 

當然「有機」也不是說假的!

人客啊~~來瞧瞧統洋的有機認證,通通在這兒,有機才敢大聲哦!!

美國(USDA)、中國、台灣有機三驗證,經多方的驗證,足以給消費者達到信賴。

PS:圖截於官網。

EDM07.jpg  

4.jpg 

 

 

統洋有機豆漿可以常溫下放置一年唷!

因為丫,每天費工的清洗製程管路,採用無菌式真空充填,經過高溫滅菌

讓細菌含量幾乎微乎其微,所以沒開封可以常溫一年

這樣用心、品質優良,為消費者把關的有機豆漿

怎能不給它喝上幾瓶呢~~呵呵

最主要成份中的黃豆是採用最頂級的有機黃豆(源自美國加拿大)

砂糖也是有機的來自於巴西巴拉圭!

但製造是MADE IN TAIWAN的唷!!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及色素

3.jpg  

 5.jpg 

 

飲用的瓶子則是使用5號PP的瓶子,有絕佳的耐熱性不溶出塑化劑

那麼,不採用玻璃的是因為在運送中容易因為碰撞而破碎等危險

 另外一點,5號PP的瓶子可以用效的回收再利用的!

6.jpg  

 

 

 

堅持使用上的原豆磨煮,搭配純淨的蘭陽水製造

豆香非濃郁香醇順,冷藏後風味也不錯!當然也可以加溫飲用

絕對是自然又健康的養生飲品 

 

翻轉魚的阿母看了電視的報導:豆漿營養價值高於牛奶

於是乎,常常自己煮豆漿給全家人喝

不過在過濾黃豆這一道過程我真的不行~~

總是會喝到沙沙的口感,個人覺得不是非常的ok每當我看到豆漿機時,我總會會快速溜走,哈哈~~

10.jpg

 

統洋有機豆乳每一瓶開瓶後會有一層厚厚的封膜

撕開後,還因開蓋前稍微搖晃一下

封膜上還粘覆著濃郁的豆乳,光撕掉封膜就有豆香唷!!

9.jpg

 

早餐販售的豆漿,我敢說顏色有到位,但是不是黃豆磨出來的

就因人而異去喝看看它的口感嘍!!

也因為媽媽自製的豆漿和市售的讓我有點拒怕

老實說,要喝它時,提起了一點點的勇氣呢~~

11.jpg

 

我不得不說,我在倒入杯中時那種滑順感

ㄟ.....有耶,我有想喝它的衝動唷!

12.jpg  

 

瞧這濃郁又無雜質的豆乳~~~

這濃度比市售早餐豆漿濃度多2-3倍,真材實料啊 !

14.jpg  

 

ㄎㄎ....我輕輕的喝上一口!!哇~~

這也太好喝了啦!濃、純、香都有了!

一瓶喝到底,完完全全沒有雜質

沒錯沒錯,一瓶好喝的豆乳就應該是這樣的才對!!

唇齒留豆香啊!

8.jpg 

 

雜質OUT,水水的OUT!!

此時的孩子們好險都在睡覺了!不然就一陣你搶我奪大哭的場面了

哈哈!!

我只喝了一瓶而已,另外兩瓶是要留給孩子們喝的啦!

媽媽我還是有愛的~~

7.jpg  

 

 

 哈哈,說好兩個要給孩子喝唷!!

其實孩子們對於有糖份的飲料完全無法招架,就是愛喝><

不過,我平常是不太讓孩子喝對身體有無益處的飲料

就是節慶拜拜啦!外食啦才會勉強給他們喝

 

像這種有機豆乳我就雙手贊成給孩子們天天飲用

兩個寶貝們喝了一口,都說:超級好喝~~

一瓶360ml,常溫攜帶也很方便

 15.jpg

 

16.jpg

 

17.jpg

 

 

我相信價格反應於品質上,一瓶有機豆乳背後的製程以及給予顧客信賴感非常的重要

統洋有機豆乳是可以取代現在大人小孩不健康飲料的有機優質飲品,而且超級好喝!!!

這麼棒的有機豆乳,我當然是選擇給孩子最好的嘍!!

2.jpg

 

 

 

 

想看更多 統洋有機豆乳(濃度UP)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魚~童心童語 的頭像
嵐❤魚~童心童語

嵐&魚的回憶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