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月份報名了「助助花茶」立即順暢徵文體驗活動


產後都一年多了無法瘦下的大肚肚
體重雖然有下降了
但離我的目標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四肢差不多都有瘦回來了
但就是我的肚子啦
一直都大大的,常常讓老公誤以為我是不是又有了 ~~暈倒
我真的是好苦腦哦!
..............................
所以丫,非常感謝亞山娜生技讓我有機會試用助助花茶
當我收到
助助花茶
真的非常開心,當下就覺得我有救了~哈哈
亞山娜生技非常之大方,送了一盒 20 入的正貨
洛神花口味的,外盒粉嫩粉嫩~挺好看的說!



在收到助助花茶
我就下了決心
我不要當小腹婆
我一定要甩開腦人的肚肚
這讓我更有動力去完成我的理想
就像外盒所述:
經常運動注重保健飲食管理
人~~~~要~~~~飲

除了飲用
助助花茶之外
我就訂了計畫

每天睡前喝一杯
助助花茶
再來踩空中腳踏車200下
練一下大腿的肌力和腹部的肌力






第一次飲,當然說明說要看仔細啦~
助助花茶產品保證絕不含糖、咖啡因、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

有幾點注意事項哦
1、有腹瀉者請勿飲用。
2、懷孕及哺乳期婦女用前請諮詢醫師的建議。
3、每日飲用請勿超過一杯。
4、本品請勿長期或大量食用。

5、第一次用,請勿浸泡超過 3 分鐘。


(說明書照)

有兩種口味可選擇:薄荷原味、洛神花口味
 


有 ISO 國際認證 和 GMP 國際驗証 以及SGS  100%天然不含西藥 的保證
以及和 2 千萬的產品責任險以及 90 天客戶滿意
真的是品質掛保證的啦


產品名稱:助助花茶
成        份旃那葉、薄荷葉、桑葉、荷葉、甘草、 白矛根。
重        量一盒20包入、每包2.7克
飲用方法將茶袋置於杯中,加入300cc熱水,浸泡 3 分鐘即可飲用。


差不多都認識
助助花茶的身家背景了

準備要來飲用時~~~已經是傍晚了
打開茶包,已經有香味撲鼻而來了
嗯~是淡淡的洛神花香味
 


泡在 300 cc的熱水中
茶色濃郁,帶有洛神花的香味


漸漸的水中甦展開來.....


題外話,很多茶葉丫
聞起來非常之香
喝起來並不是如此哦
不是苦就是澀
........................................

助助花茶的味道
就是聞的和喝的都一樣好喝好聞
落差不大耶!
我的接受度很高哦!

再來想一想,一整天下來吃了些什麼倒也忘了
但是就是丫哩不達的吃了一堆
來個體內大清潔吧~
............................................


隔天起床,都會有個習慣先喝杯溫開水,暖暖胃
咦~~肚子在告訴我,要上廁所嘍
不會痛,就是有要衝廁所的FU~哈哈
平常起來都不會有便意
昨晚喝了
助助花茶,今早特別有便意
我大概是3天會嗯嗯一次
這樣算正常嗎?應該算正常吧
常常會黏住馬桶耶
這樣的情形好像不好耶~
今早排出的便便有一點點黑
難不成就是所謂的宿便?
哇咧~
代表 ,我體內仍然績了許多的宿便排不出來
我看,我真的是一肚子"大便"丫~~
因畫面不宜播出,由Q版便便代為演出


連續喝幾天,也不是每一天都有排便
約2-3天會嗯嗯一次
剛開始幾次會有宿便排出
再來就是正常咖啡色的便便了~
因畫面不宜播出,由Q版便便代為演出



就這樣~~每天睡前一包+睡前運動+偶爾的食物控制
持續到了第 13 天......
哈哈~
來驗收成果嘍~~

打開使用前的照片比照現在的照片
哇哩咧~ 才短短的兩星期
我瘦了1.4公斤耶
瞧瞧我的肚子
真的差很多耶
有沒有很厲害
真的是不知不覺
體重也掉下來了
超級 開心的啦
嗯嗯順暢,代謝就好,代謝好,身體自然就輕盈起來嘍



 
 
 


我想,老公不會再誤認為我有了第二寶了吧!哈哈
哦哦~~眼看就快喝完了
我要來買另一種口味
助助花茶的薄荷原味嘍~~


註:助助花茶為個人飲用再加上有運動及食物控制後的成效
        並不代表適用於所有人哦~



助助花茶相關資訊:
亞山娜生技有限公司 0800-388-938
官方網站 www.asan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