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超愛爬的
更愛抓了東西就往嘴裡吃
地板當然要乾淨我才放心給他爬嘍
我選擇 毛寶兔的超草本地板清潔劑


我選擇毛寶兔的原因:
 
天然植物溫和潔淨配方: 100%中性配方,添加植物性洗淨及植物抗菌成份,
                                                  不殘留、不刺激,安全溫和。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
                                        溫和低刺激,淡雅花香如於蝶舞紛飛的花園中,浪漫優雅。

 
‧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2倍濃縮配方,用量省一半,清潔、去污、光亮、
                                              除菌、芳香,一次搞定。





使用時,請將30ml毛寶兔超草本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地板清潔劑
 倒入半桶清水中(約5~10公升),

 
直接擦拭清潔地板,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
註:本品1瓶蓋容量為65ml。

倒入約一半的瓶蓋即可


水(約5~10公升)
開始~散發著花香不刺鼻,心情都好了起來了呢~ 


大姊的女兒聞到直說味道好好聞,主動要幫我拖地呢,真是個乖女孩兒

哇~~地板超乾淨的啦~


看小恩恩玩的開心,做媽咪的我也好放心





有兩種味道可以選擇哦~
用完超草本淡雅花香的,我就要來買超草本清新原野香^^



 
(圖截至於毛寶兔官網)
 

毛寶兔宅配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有很多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