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截至於諾鈣c官網)

 
 吼~冬天快要來嘍
最怕的是什麼?就是感冒啦~~
我不要感冒
我也不要我的恩恩感冒
即使感冒了,也需要大量的維生素C來補充身體流失的電解質

產後鈣流失的非常快
我不喝牛奶,因為我會吐
但為了要補充鈣
要吃小魚干,但~~小魚干膽固醇太高了
不能常吃

吃鈣片~~也常常忘了吃
但我很愛喝水
諾鈣C 就超符合我的需求的啦
就放在我的水杯旁,我就不會忘了
每天都來個一錠



很感謝BBH給我這個機會試用諾鈣C 
諾鈣C 盒裝和馬克杯一樣的高度
小小瓶的,也很好攜帶
1盒有10顆入




冬天的FU感覺也快來了~~
趁現在,快點補充維生素C
好好給自己的身體打個強壯的底
來渡過今年的寒冬
 



一顆諾鈣錠內含 :
 
16 顆橘子的維他命C能有效建立體內的防護網
 
一杯牛奶的鈣可維持骨骼的健康



人體每日需補充 維生素C
諾鈣C補充了很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
其他的營養素就用食物來攝取嘍



我最需要的是鈣和維生素C了
 
諾鈣C 的每一顆的營養
維生素C 就有1000毫克
鈣 就有 260 毫克
而且,熱量僅有16.2大卡
真是低熱量高營養丫


 


注意事項裡有提到:
不可與四環素在三小時內併用….
其實四環素就是抗生素的一種
四環素是不可以與奶類與高鈣的產品一起使用哦
會影響鈣的吸收

用法用量:
一顆諾鈣C溶於 300 cc 的水裡即可飲用
一日不超過一顆
成人及10歲以上兒童  每日300 cc
4歲以上兒童   每日150  cc 
1歲以上兒童   每日100  cc 
請遵守建議使用量哦!


咦~瞧瞧這是什麼?
這是蓋子裡像彈簧的裝置耶
是要固定瓶子裡的發泡錠不要亂亂跑
這個發明挺有巧思的說~讚!
我喜歡






一顆諾鈣C大概是比10元硬幣還要再大一點



先準備一杯300 cc的冷水,不建議加熱水哦,
會破壞維生素C 的


 



我丟~~


哇塞~~超神奇的~
一顆諾鈣C錠丟入水中
就有超多泡泡,還會被噴到咧
好像汽水一樣,很好玩耶~
來看看它的變化吧~





發泡錠整個溶解後
會呈現透明金黃色,顏色挺像維大力耶
 


咱們從上空圖來看泡泡的變化
要如何知道發泡錠溶解了沒呢?
其實最後諾鈣C定會浮上來
直到完全溶解哦!
有沒有很好辨別丫~






從丟下發泡錠開始,約 1分半就完全溶解於水中
非常快,又能完完全全的溶解,真的太方便了
聽我說不準吼~~有影片為證哦。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acPmR2DCkts

來喝看看嘍~~
哇!簡直就是汽水咩~酸酸甜甜的~
好像在喝橘子汽水耶
接受度很高哦~



小恩恩 1 歲了,一天只能喝 100 cc 的諾鈣C
來看看可愛的恩恩喝諾鈣C 的表情吧
真的是超級可愛又逗趣





以為諾鈣C只有一種口味而已嗎?
No~No~No~
諾鈣家族系列~~可以滿足全家人的需求哦:




註:圖截至於鈣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