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點準時打包行李回龍潭啦!!老婆還有點依依不捨說
昨天的我似乎有點感冒加宿醉渾身不舒服說!!
不過我們還是依照計劃
先來去潮洲吃碗冰涼的冷熱冰先


 

好在沒有很多人
老婆吃了一口說......還是中壢家外的黑糖冰好吃
哈!!!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一下子吃完就準備繼續上路啦





 

 

大約快四點就到我們最後一個美食景點"赤鬼牛排"
門口有一隻大乳牛ㄟ
好想拍....只是有點小下雨ㄟ
只好先進去吃飽再看看



 

我點了一沙朗6盎司   老婆點的是菲力6盎司
其實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整體吃完就好像在吃貴族喔!!
呵呵!!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感覺
所以也不曉得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來吃
悶了我!!!
害我也沒吃完(還把麵都打包回家)








 





 

回家的路上還特地讓老婆開車上路
感覺......她好像是新手
讓我有緊張的感覺(偷瞄一下"90公里")
沒有開得很快(很安全)
並不是老婆技術不好
而是我太少給人載啦!!加上老婆很少開高速公路
所以我就躺著都不看
才發現小恩恩的小安全座椅好舒服ㄟ
不曉得小恩恩為何都不躺著(不躺我來躺)
快到了時候還被盧小妹她們超車
真是巧呀!!
這四天行程除了最後一天我身體不太舒服
還有赤鬼牛排沒有給我很驚訝外
一切都很完美(至少是老婆想要ㄉ悠閒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