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老婆的家人去採草莓的日子
話說.........
上個月答應小朋友要帶她們去採
結果一直都沒機會遇到假日放假
所以難得有這個機會
嘿嘿!!!
參加人數還真多呀
雖然路途遙遠  但看在風和日麗的份上
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的開一台大白&小白出發啦!!
在酒莊那裡有種不小心又帶點故意的情況下
遇到了卡多良跟小米
就來給他互拍一張   哈哈!!!
後來大家去吃一家當地的餐廳
說真的有點貴ㄟ
下次有去的話千萬別去這家
六樣菜一個湯就要1600
也不好吃說 唉!!!!還好有吃個草莓香腸
還有草莓貢丸的一滴滴
本來想買個草莓雞排的
可是我忘了啦..................嘔!!
後來我們又去不遠的地方採草莓
呵!!!還蠻多草莓都還不錯很漂亮ㄟ
尤其是幸俞採的最多
我輸了 居然輸給一位小女生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
我又忍不住為大家錄了一段難得的鏡頭
我果然是個資深攝影師兼天才
哈哈.................
我們採的草莓居然多到快兩斤
那不就是300塊   一斤180好像有點貴喔!!
可憐的是老婆姐夫的荷包
他們好像掏了五百多ㄟ
哇賽!!!  還好我小朋友還沒生出來
不然我也慘了  ><
最後到風景區  "出璜坑" 去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結束我們今天愉快的旅行
我深深感覺自己已經融入老婆的家中
很幸福喔!!
不過老婆.......妳......嘿嘿!!
一直^$&%(*&))*_((+
做個氣質美女可不是這麼容易的
妳妹雖然說妳戴默鏡像謝金燕
是有點好笑啦!!
希望老婆天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別那麼多憂愁和煩惱
記得常常微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