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著窗外飄著雨
心想........
昨天計劃今天要去迪化街跟淡水可能去不成了
快過年啦!!!
所以有一天問老婆有沒有去過迪化街逛過
她說沒有
我就說........沒關係   有我在 想去哪都帶妳去
所以下午天氣有點好轉
我就帶著老婆飛奔到台北
雖然有一兩年沒來了
不過這點還難不倒我  
一下子就找到路啦
我們還很幸運的在大稻城碼頭找到停車位ㄟ

現在離過年還有三個星期吧!!!
所以並沒有很多年貨開始賣
我們走馬看花逛了一圈
看到一家賣紅豆湯和隔壁賣車輪餅的很多人排隊
不自覺也加入排隊行列中(可能覺得自己時間多吧!)
紅豆湯+芋圓SOSO啦!!   車輪餅就沒去排啦


最後只買了老婆ㄉ爸爸愛吃的瓜子兩包就閃啦


後來先把車車開到忠義捷運站停
不然假日的淡水想找個車位可能是"硬趴司伯"的事
帶點小飄雨的淡水有種濃濃的思愁感
這是老婆讀了四年大學的地方
她說有點懷念................
我想一定會的  
曾是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小吃攤  還有熟悉的淡水河畔
只不過現在老婆  妳的身邊有了我
嘿嘿!!!得意的勒......................
雖然吃不太下
我們也塞了一杯酸梅湯   一串蝦卷  一根熱狗
又買了包魚酥跟新建成的餅要回去孝敬老婆的媽媽
看我們多有孝心呀   哈哈!!!
今天過得很愉快
因為讓老婆第一次逛迪化街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逛淡水
看她很開心   我心裡也很滿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