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對塑魔纖-利水飲非常的感好奇耶~

擺脫拋拋臉、拋拋背、以及拋拋腿~

哇~我正需要啦!!

1.jpg

 

女人啊~在生理期的前後都會特別的不舒服,會有種沉沉的感覺,如果又加上工作上的繁重

哇~那整個就是大崩潰啦!

嘿嘿~~此時的我,就非常的需要塑魔纖-利水飲來幫助我

阿紮心情out!!

身體沉沉out~

代謝緩慢out~

讓身體、心情好放鬆唷~~

3.jpg  

 

 

 專利珍貴消水原料紅葡萄葉

  無糖無負擔體驗漫步在棉花糖的快感

  衛生便利包裝隨手沖好方便

2.jpg

 

3g/1包, 12包/盒,建議售價:$1580

4.jpg  

 

成份:

  紅葡萄葉    消除腿部不適感

  杜松子萃取  促進循環、加速下半身代謝

  玉米鬚       促進新陳代謝

  決明子       排除水滯

大家都知道女人在生理期前後都切勿喝生冷的東西

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

建議來飲用較溫水的利水的塑魔纖-利水飲哦!

消水腫其實可以很簡單的唷~

 

5.jpg

 

 

每日1-2包,使用常溫水 300 cc沖泡來飲用。

6.jpg

 

SUPERCUT 塑魔纖-利水飲的粉末較細,所以要攪拌均勻!

7.jpg

 

8.jpg

 

我喜歡在上班期間的下午茶時間來飲用~

忙碌了一上午,有個可以放鬆的時間來飲用它

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9.jpg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甜甜的葡萄味唷

好啦,女人最在意的熱量也來告訴給大家

每份的熱量只有7大卡耶~~是7大卡哦!

11.jpg

 

 

怕水腫的水水們也來試試看唷 ~

偷偷告訴大家唷 ~ 我的體重也漸漸往下了一點點呢(開心^^)

超級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唷~~~

10.jpg   

 

 

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利水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