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節又是很倒楣的要上班
本來打算買幾串燒烤去老婆家吃
下了班逛了逛小龍潭市去.....
應該只有一條小街吧!!
晃半天只有看到一家燒烤店
疑???沒人買
是大家自己烤還是不好吃呀
管它的!!沒得選啦
挑了幾串給老闆......195元  ><"
很想活動一下我的第三根手指頭
難怪沒有生意
更慘的是掏出皮包望著紅色兩張出去時
電話響了
老婆說要我別買了
要去宜珊家烤肉



心裡的情緒真的在翻滾
我的兩張小紅是我一星期的生活費呀!!
就這樣沒了
到了宜珊家看到滿山滿谷的烤肉(有點誇張)



就只有......"哇" 一聲來表達
因為......................................
他們居然在家裡面烤(猛啦)
都是煙啦!!
我還以為我才會這樣做

<回想起高中租房子  在3坪大的房間烤肉  被房東罵得半死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不知道她在罵什麼(聽不懂客家話)>

後來才移駕到後面去賞月
我想我們除了肉還是肉



我真的分不出來到底有熟沒熟
覺得怪怪的就給丁丁(她們家養的大狗狗)吃摟



不過還是超...............感謝!!
讓好久沒在中秋節烤肉的我有份溫暖
最主要的是跟老婆一起烤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