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今天本來只是要陪老婆去換車牌
結果跑道新竹縣去搞錯地方
又衝到新竹市去申請一次
然後驗車的時候老婆說很緊張不會過



可能有一次失敗的經驗
或許服務人員看到我和藹可親
整個過程不用五分鐘就過啦
老婆也當場換了她的新車牌



反正都來到新竹就去城煌廟吃個肉圓和米粉吧!!
說真的米粉讓我超失望的



又去逛新復珍老店買了註明的竹塹餅



沒聽過吧!!!我想應該只有老人家愛吃吧
我們又順路到南寮漁港拍照



還遇到只跟小古錐差20天左右的小狗



機忽一模一樣啦!!不過好像不是很熱情



逛了市集沒多久就打到回府啦!!!



風真的超大的
回家的省道路上(其實是想省過路費)
就經過湖口老街



長這麼大住這麼久湖口還真沒來過
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勒
說真的比三峽老街更不怎麼樣
太令我失望啦
所以跟那邊的小狗狗玩沒多久






買杯抹茶豆花就準備回家了



老婆睡整路
我也狂度姑.....................
最近都睡不好真是的
現在來去補一下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