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需要很早就出發啦
看一下時間....6:55



還好一路上都沒有塞到車
到羅東時只需要一小時左右ㄟ
所以八點半就停在門口等它開門



九點準備買票(我是第二個)
哈哈!!



這裡面我最喜歡逛的當然就是一條小街
說小也不小





反正就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很多東西真的外面看不到的






在裡面我們雖然帶了一點小餓
可是都沒什麼好吃的
只好買了兩盒龍鬚糖來嗑



我還有拍到我最愛的動物
手裡當然拿的不是釣竿啦!!
這可是很遜的
它手裡拿的是..............."糖胡蘆"



呵呵!!
很有梗吧!!
九點進來逛了兩個小時
就該準備離開啦!!!
最後跟我的化身拍張照
然後就要駕著七彩雲朵(雲朵進化變小白了)離開



否則......
我看下一站花蓮下午三點前可能到不了摟!!
那可會哭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