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臨時跟組ㄟ請假
因為老婆突然說明天想去平溪走走放個天燈



可是今天寒流卻是突然跑來(也沒電話通知一下  拍咖)
超冷的啦!!又下小雨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去走走也好
下了石碇接台線106道沒多久就到了ㄟ(一小時左右)
不過看到延路大小雨不斷就知道天燈可能放不成啦
把小白停在菁桐老街然後逛了一下





吃碗熱騰騰麵   還在咬.....火車就來啦!!



媽呀!!老闆娘還說別急它會等10分鐘
哇也災   我是擔心沒位子啦!!
什麼鳥天氣還一堆人來放天燈
今天不是假日   人都從哪裡來呀??
這是小古錐第一次坐火車喔!!
車上的小朋友都在逗她玩
結果一位小朋友太愛講話還被罰   呵呵!!!




來到十分車站雨還是這麼大  慘!! 
本來老婆不是很想放天燈
我猜她是怕飛不上去
不過她不知道我可是拿過放天燈比賽冠軍(只有我一個人參加  @@")
最後還是看到有人在放天燈
她才答應讓我放一個試看看(下雨天  老婆心情就不好)
在天燈畫個可愛圖案讓她笑一下




雖然這不是老婆第一次放天燈
(她說大學時去洪爐地放過  也沒"休揪"  真沒意思  我還沒去過那裡ㄟ)
不過卻是她第一次來到平溪跟"我"一起完成這個偉大的壯舉



嘿嘿!!這可是非常有意義的
最主要的是我們要把我們的希望點燃
天燈飛得超高超遠   我還指錯  糗!!  ><"







今天似乎想到我們去澎湖也下大雨ㄟ
沒關係   多得是很多機會
等到下次就帶我們的兔寶寶(老婆的願望)一起來摟
順便帶著我滿滿的荷包  大樂透頭獎15億(我的心願)
哈哈!!通殺啦!! 一人獨得 <=== 自爽
本以為今年又無法來到平溪放天燈
或許體貼的老婆知道我很想來
所以撐著她不舒服的身體又加上她討厭的下雨天
陪著我來放天燈   辛苦啦!!
願我們的夢想能漸漸實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