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午出個難得的太陽
帶著小古錐去花海農場奔跑



本來想用繩子牽著她
後來看著她渴望哀求的眼神
然後心軟就讓她飛奔出去
果然............叫不回來   @@"





當著種花的老婆婆面前踩進花園裡
妖受!!  還好老婆婆他們說小古錐還小沒關係
如果有關係我也沒法度(傻笑)







本來是想帶老婆來看她喜愛的鬱金香
結果一朵也沒看到   那ㄚ捏!!
倒是薰衣草一大遍都是




逛了一下後
老婆說要到隔壁大黑松小倆口的月老廟去還願





其實我壓根沒想過這件事
所以到裡面買了一盒中式喜餅去意思拜一下
我想心意到最重要





剩下一點時間就在旁邊的花園又讓小古錐玩一會
當然我也陪她賽跑一下
也許跑得不是那麼好看
不過小古錐卻是很愛跟我這樣跑





最後上車她可是很快就"度咕"起來
呵呵!!果然累翻了



延路還到街上買點有名的大溪滷豆干吃
真的讚啦!!







又經過那間我好朋友(美鳳)有來介紹的一間豆花店
每次經過排隊的人真的很誇張



今天比較少人就趕緊來買一碗回家"速看看"
湯頭真的不錯喔!!芋圓也很Q啦!!
不輸給九份的阿婆ㄟ





回家後就累癱啦!!把小古錐徹底的洗乾淨
差點沒打蠟.....又恢復閃閃亮白
本來晚上還要去看"雞排英雄"電影
我想應該沒體力了吧!!
我們都老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