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個三八老弟說要來過父親節(特地請假)
每年都是跟家人或與小阿姨全家一起過



但都是等到爸爸生日才一起吃飯
因為小姨丈的生日好像跟老爸也沒差幾天






今年剛好星期天大家都有空就提早
聽到千葉這家餐廳很有名
小表弟妹她們又好像很愛吃
所以就選這家來速看看







只是不能先預約(真逼機)
只好請我弟11點多就去排隊
59號.........還有二十幾號  真ㄉ超多人
一直等到快一點才輪到我們
裡面很大  裝潢還不錯
吃的東西也還ok啦!!至少我們家老大沒有不喜歡
不然等等惹到她可是會翻桌(呵呵  有點誇張)
等吃完好幾圈終於吃不下






開始去吃一堆蛋糕&冰淇淋
我還帶小表妹自己去做屬於她的第一支冰淇淋
看她似乎很得意開心





我覺得我跟我老婆真的不適合走大胃王的路線
才只小小盤兩盤就吃不太下
尤其是火鍋類的  真的好撐
看來下次來吃點精緻餐廳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