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就飛快衝到花店
只因.....今天是老婆的生日




現在的老婆已經八個多月
似乎也很多地方都不適合去
所以一大早跑去洗車完後
便偷偷去拿我昨天訂的花束
還特地帶著家裡兩個小寶貝一起去
回到家門口還故意按電鈴讓老婆來開門
有沒有嚇一跳呀!!  哈哈!!
等吃完美味的麥噹噹早餐後(老婆很愛吃)
就約老婆去錢櫃唱歌





現在也只有能在這裡有可以吹冷氣
而且兩個人加兩隻小狗也只要700多ㄟ(小狗應該不收費)
唱了快四個小時都快燒聲了








媽呀!!最後還點了一大碗的牛肉麵來吃
真的不錯吃ㄟ   不輸給新明牛肉麵




回到家先去逛一下樓下社區的跳蚤市場
就回家準備切蛋糕
老婆說.........她這次想先訂D2的惡魔蛋糕
所以壽星最大摟!!!
就依她的意思訂了一個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們家的小寶貝也一付想吃的樣子







嘿嘿!!
還不錯吃啦!!價格又便宜摟!!
今年無法帶老婆出去走走
晚上就陪她去婚紗公司一起照全家福(她一直很想做的事)
我和老婆跟還未見面的小朋友
在此刻留下最甜蜜的回憶

今天特地趁老婆不在去補買一個禮物
不然上個星期....一下班老婆都在身邊實在溜不走
常迷路的老婆 我知道妳心疼我花錢
但我更擔心妳一個人到不熟悉的地方迷路
所以一直很想買一台衛星導航給妳
要就要給妳最好的 希望妳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