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天在公司看到這個紀念館
老婆就說她很想去看看



而且老婆也開始放長假摟!!
所以趁著這幾天還能出去逛逛
我們就頂著炎熱的太陽出發
10點半出發...
用著新買的衛星導航到陌生的道路
實在給它沒什麼安全感
不過真的抄小路抄很兇一下子就到淡水
我想省了半小時有吧!!
難怪這麼多人愛用這種東西
到淡水先讓老婆當起導遊帶我去吃好吃的ㄚ給





不過真的很難停車是真的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ㄟ
就給它65分吧!!而且它的綜合湯很小氣超少丸子
或許只是靠名氣吧!!
吃飽就到目的地去散步啦!!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完全是來湊熱鬧的
小小的紀念館一下子就逛完啦!!
就是紀念一個人啦<=====這不是廢話
喔!!那就是紀念一個很會寫書的日本人啦!!
反正不用門票當來散心也不錯








接下來又去老街逛街
看老婆也累了   到M去吹免費冷氣順便吃個蛋卷









呼!!熱爆啦!!我覺得快36度有吧!!
最後買顆現煮鐵蛋+咪斯豆督ㄋ買個甜甜圈就準備回家啦!!








老婆真的不能走太久
很難想像挺著這麼大肚子走路是什麼感覺
呵呵!!應該很累吧!!
辛苦老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