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盧小弟生日要找他去吃火鍋的
不過太冷啦!!又剛好今天盧小妹放假
我就問老婆要不要約大家去邊界驛站吃牛排
好久沒有全員到齊摟!!尤其今年多一位超級可愛的新成員(帥弟小恩恩) 






就因為飄著毛毛雨   我們新社花海也去不成
呵呵!!過了崁津大橋沒多久就看到驛站
預約兩點    看在我們人多就讓我們先進去
大家七嘴八舌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我跟我老婆選擇24oz的加厚沙朗牛排一起吃
 


 

再點他們有名的辣味雞翅(還真的不錯吃)
聽說那個豬排都是肥肉不好吃   我是沒吃到!!
倒是那個雞排賣相真的不錯   我看得都流口水了
 





 

小恩恩就乖乖的在推車裡享受他的ㄋㄟㄋㄟ

而且還會隨著音樂搖擺(我發現他對英文歌比較有感覺)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德國人   自己跑來大溪開店

真的很有勇氣........大溪ㄟ!!很偏遠的鄉鎮(果然叫邊界驛站)
還有跟老闆拍了幾張合照(隔壁還學我們  沒創意)


 

雖然我很想挑戰40oz的特大牛排  

最後還是沒有勇氣.....怕吃太久啦!!哈哈!!
下次摟!! 


 

 
這次是小恩恩第一次的家庭聚餐

表現得可圈可點(都沒有哭鬧)

最重要的是還知道拍照看鏡頭  會睜大眼睛喔!!
果然是走演藝圈的人材
我就等著當星爸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