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自從老公帶我去哈根達士當貴婦一下午之後

好像愛上了當貴婦的感覺了耶






剛好,媽咪今天跑企玩了,我們自由一天了~ya~

我找的是詩特莉,就在近近的sogo 二樓而已

我要的是下午茶 tea time耶

在訂位時,我說要2 pm,服務員說:只能從1 pm開始訂

呃~~ 1 pm是要來吃中餐嗎?

好吧!吃吃看也不錯

這次我想約自己的姊妹們一起去吃吃

然後放老公一下午的假,恩恩我帶企

沒想到騷弟居然也要跟





 門口佈置的挺漂亮的

就請個路人幫我拍個小小全家福

丫~~~~~咧~~~~~~~~

扛棒咧!!!沒扛棒哪知是哪裡啦!

路人真的是來亂的

大家七嘴八舌下

決定吃飽飽再來照 

 
 


 詩特莉的menu挺漂亮的

格紋風格配上淡淡的紫

讚! 


  







只有偶拼命拍拼命拍

8成是給老公給感染了

 
 




騷弟點的海鮮頓飯套餐

先來餐前湯和麵包

我沒喝到

就給妹妹搶光了

倒是有分到一點點麵包給可愛的恩恩 





 

 騷弟分給我的一隻蝦子

肥美,好粗 



這是大姊點的鮭魚蕃茄麵

也很好吃耶~~

我也吃到了一小口 



 

這是大姊幫妹妹點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居然和鬆餅分開裝

有兩大球哦 也很好吃

鬆餅的厚度有,咬感挺紮實的   有加分 





小妹點的巧克力煎餅(火腿、蛋、水果)

小妹沒啥味口

所以,大部分都進我們的肚子裡了

這個也好吃

光擺盤就夠吸引人了 



這是我點的雞肉Panini

水果優格超好吃的

那個麵包有一點點硬

內餡還不賴啦 



點了一杯紫色佳麗

現打的果汁

加了什麼水果統統忘了

喝起來淡淡的果香味 



小恩恩吃了很多好吃的開心的在玩 









這是杯墊,實木的,好漂亮哦

好像沒在賣耶,忘了問 



位大人,3位小朋友吃下來  花了1610

咦~~~算高消費耶

但整體的FU和食物,是好的 



大家吃飽飽嘍,恩恩也要回家喝ㄋㄟㄋㄟ了

再次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丫~~~~~咧~~~~~~

我的恩恩咧~~~~

怎麼沒入鏡

真的快暈倒了 



騷弟看不下企了

說要幫我們拍

瞧~~~拍的多好丫!

棒呆了~ 



後記:

吃飽飽後,想說來小逛一下好了

剛好遇到個品牌保養品叫「coni」的在辦活動

糊裡糊塗的就抽獎

我居然抽到價值2000元的面膜,真是好運

大姊和小妹就抽到小小的護手霜和潔顏霜

也是市價450元

怎麼那麼貴丫~

去領獎時,專櫃小姐就順勢推銷產品

口袋空空

跟他說謝謝就肥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