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從老婆的家裡回來
打算開小白去附近的家樂福血拼
在車子開出地下停車場就聞到一股燒焦味道
我還問老婆說有沒有聞到
還好家裡到家樂福只要3分鐘就到了
停好車馬上請老婆檢查大燈看看
結果老婆大叫...............起火了!!!
媽呀!!連路過的行人也很緊張的幫我找人滅火
我心想...
等人來我車都燒光了吧!!
我趕緊要老婆把前車蓋給打開
===>她還在亂叫  ><"
我馬上把身上唯一的衣服脫下來拍火(有點害羞)
旁邊的人也在緊張順便看戲
還好小火馬上被我拍熄了
不過我心愛的衣服也燒焦了一塊
呼!!!
這只能說:上次裝燈不該到所謂的朋友那修理
記得上次回原廠換燈泡
才知道被坑了很多錢
要不是修車廠是盧小弟的朋友
我也不願意讓老婆去那修
看一下燒焦的電線都亂接
難怪會出問題
先把證據拍下來
這家修車廠就在金陵路和平東路口
烤鴨店旁啦!!!真的很爛
老婆的弟弟車子老是修不好
不知道被坑了多少
知道這家修車廠的自己要三思一下
這次還好我反應快
不然跟我老婆一樣只會亂叫就完了
我看我老婆沒有我是不行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