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14號)老婆是要自己搭車去板橋試妝
可是我上夜班的時候想好久
覺得老婆的方向感似乎不是這麼的好
又人生地不熟的
我覺得如果讓她一個人去可能會迷路
我還要去警察局帶她回家
所以就不放心 
下班堅持載她去板橋給新祕試妝
為什麼要試妝我也不太懂
或許是做練習吧!!
在那裡還有一位準新娘也在試妝
我一個男的坐在沙發真的怪怪的
一開始還不太敢打瞌睡
等到......新聞報完一輪後
我就把眼睛不由自主的瞇起來了
心想管它的!!
不趁現在快睡覺不然晚上上班又慘啦!!
後來就邊度估又邊起來幫買她們的餐點
還要不時的起來拍照
嘿嘿!!我還真忙呀
總共試了三個造型都還不錯
足足用了五個小時多才試完
媽呀!!
當女人真累.............
說真的  我也累慘了呀!!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是吧!!

=================================

對了!!我們前一天還幫伶伶試穿花童服
不知道她小小心靈是不是很開心
呵!!現在好像缺少一位小男童
慘了!!週遭都沒有適合年齡的小男生
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