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完念慈就去挑喜宴的婚紗
本來想會從兩點挑到5點多的
沒想到3點半前就挑好啦!!
我想最主要的是白紗
因為這一件老婆一看就非常對眼
完全沒有再試穿別件
聽店員說........
這件已經被訂到11月多去啦
剛好我們結婚那天沒有人訂
不然我想這件這麼好看又特別的白紗
應該是輪不到我們
嘿嘿!!!照片看起來是不起色
但.....它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重點!!群擺真的好長好華麗
最主要的是老婆喜歡就好   是吧!!

=============================

傍晚趕到松山機場
延路大塞車啦!!
足足塞了有兩個小時
天呀!!!
去機場當然是買機票呀!!
本來是要去日本的
誰知道今年暑假一個人多貴13000左右
兩個人不就快三萬了
媽呀!!
所以懂得精打細算的我們
不跟別人搶這波旺季
把貴出來的錢先去澎湖+高雄七天度個小蜜月
等過一陣子再存點小錢  再出國
沒辦法!!結婚都靠自己花錢
都快燒光啦!!
不管去哪....只要是我們倆個人
都會玩得很盡興的  ^^

==============================

今天的主要目的來摟!!
就是去吃NOTES介紹的厚切牛排
看到網路那張大塊的牛排



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可是..........塞車到板橋店門口
一整個無言  ><"
門口人是用堆的



我看我們也不必找車位了
19:45...........我都快餓爆了
看到沒多遠就有貴族世家
就問老婆要不要加減吃
呵呵!!!不過我們倆還是吃得好撐
這一切都要怪我太賽了
居然給我中發票 1000元
哈哈!!
所以才有今天的一餐


================================

雖然今天都很不順
不過最重要有挑到老婆喜歡的衣服
至少睡覺時  老婆不會再一直去想吧!!!

PS:大家都知道結婚有一個東西很重要
   那就是........."扇子"
    今天從婚紗公司那裡拿了一盒用品回來
   裡面就有一把"扇子"
    我那好奇的老婆一回家打開盒子
    就想把"扇子"打開  ><"
    還好我有來得及阻止
    因為.....聽說打開"扇子"感情就會散掉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些還未婚的女生請別再這麼好奇摟!!
   懂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