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說到這個「頭毛」啊~~我可是寶貝的很呢!!

這就要從我國小說起~看見女同學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就覺得好漂亮哦

偏偏我小時候是個不愛洗頭的孩子,然後媽媽就不準我留長髮

一直到了高中解除了髮禁之後,開心的咧,終於可以留長髮了

於是,短髮就跟我說掰掰了~~所以特別的珍惜我的長髮3.gif  

439872zev6untzyt.gif  

 

現在產後掉髮的情形也算告一段落了....

((((產後4-8個月真的是掉髮的高峰期,有夠可怕多的!))))

也要開始好好來養髮了~所以~挑選洗髮護髮的產品就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了!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來自於北歐有機認證成份的「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護髮乳

0%添加:矽靈、合成著色齊以  及  Paraben防腐劑

1.jpg  

  

 

也許是因為產後落髮太嚴重,然後,又屬於油頭的我,幾乎疏於照顧自己的頭髮!!

認為,有洗乾淨就好,至少出門時頭不要看起來油油的就好,

所以,護髮動作也幾乎都懶得做了~

12.jpg

 

也就造就了我:一頭亂髮、毛燥,分岔更是為嚴重.....

14.jpg  

 

是該收起這種心態重新再好好養髮了.....

來來來,我要來分享我的養髮好物: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含北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Timotei蒂沐蝶護髮乳含北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乳木果油

3.jpg

 4.jpg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 因為是日本製造的,所以包裝幾乎都是日文~

分不清什麼是洗髮精什麼是護髮乳嗎?

別擔心唷~~教妳怎麼分辨~~

有一片葉子的就是洗髮精~

有兩顆乳木果的就是護髮乳

這樣有好記嗎?~~ 

3-2.jpg    

 

正貨包裝皆是500ml裝~

6.jpg  

 

 

產品成份:

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

令人覺得超棒的是它~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

8.jpg

  

矽靈這種成份,長期使用是會阻塞頭皮毛孔的~ 我們的毛孔是需要呼收的!

矽靈這種怎麼成份能用呢~是吧!是吧!!

所以啊~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護髮乳-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

 不僅僅減少頭皮的負擔,使用起來也極為放心  

13.jpg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含北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質地為透明的~ 有著淡淡的茶香味又帶有點檸檬的香氣~

散發出清爽芳香,挺好聞的  

15.jpg

 

泡抹非常的細緻~

16.jpg

 

 

洗髮的正確步驟,是要先搓揉成泡抹後均勻塗抹於頭髮以指腹輕柔按摩的方式清洗髮絲。

泡沫極為細緻,能深層的清潔每一個毛孔

17.jpg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不添加矽靈,所以沖洗完後的頭絲會帶有點乾乾澀澀的現象

是正常的唷~

因為每一根頭髣的毛孔被打開了~

anigif.gif  

 

 

所以,才需要護髮乳來滋潤每一根的秀髮唷~

Timotei蒂沐蝶護髮乳,除了有綠茶萃取物之外, 還添加了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一種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

本身的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添加於護髮乳裡,給予秀髮一層保護層,

牢牢的將水份鎖住,所以~秀髮才會這麼的滑順有光澤的唷!! 

 

18.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味道與洗髮精不一樣,比較有一種柔和的香味

我想,應該就是乳木果油的味道吧~~

洗髮後,在手上擠出適量,從髮尾塗抹至整個髮絲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19.jpg

 

個人建議啦!!每天清潔完頭,就來個護髮一次

每天能有滑順的頭髮,我想,心情也會大大的提升的!!  

20.jpg  

 

將每一根髮絲徹底塗抹到稍加按摩下後,用水沖乾淨~~

哇鳴......有沒有很咕嚕!!

滑順的咧~~~超級喜翻這種感覺~~  

 

21.jpg

 

 

洗乾淨的頭髮再將乾毛巾用按壓的方式擦乾後~用吹風機吹乾

22.jpg  

 

原本屬於油頭的我,使用了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後 

頭皮變的好清爽啊~~

23.jpg

 

  

 秀髮也因為使用了添加了乳木果油的護髮乳而有了光澤,滑順了許多呢~  

24.jpg

 

 

 

用完護髮乳之後,頭髮也有比較好梳理哦

而且也較滑順不打結

 

28.jpg

 

25.jpg  

 

原本乾燥分叉且沒生命力的髮絲,也得到大大的改善

也算是彌補了我產後掉髮沒好好照顧的一種收穫吧!!  

29.jpg  

 

老公說啊~我喜妳長髮~ 因為有女人味 ((((羞))))

老公都醬說了~~我怎能還不好好寶貝自己一下自己的秀髮呢,哈哈

26.jpg

 

 

哈哈,對我來說~女人的面子很重要,頭髮也很重要的

沒一個人會喜歡自己披頭散髮,然後分叉叉到天邊去的吧~~((醬比喻是有誇張啦))

呵呵~~現在的我~

頭皮清爽了,秀髮柔順了,還多了點纄鬆感不塌的感覺呢~~

27.jpg  

 

13.jpg  

 

哦,對了~體驗包還附贈了30元的折價卷~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7.jpg

 

真的覺得 Timotei蒂沐蝶洗髮精、護髮乳  太好用了

於是,我跑到離家較近的寶雅,用了這折價卷,把他們帶回家啦!!  

5.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