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一天陰陰的天氣
也下了一天的大雨
早上大雨淋溼了全身卻沒有絲毫的不開心
看著濕答答的褲子和鞋子
我累了!!
說真的..........
今天為了親愛的老婆白忙了一場
我並沒有不高興
堅持去完成妳所交代的事
是因為  不想讓妳特地再跑那麼遠
所以辛苦  再怎麼累我也願意承受 
我無所謂!!   懂嗎??
早上聽完妳要我學的這首歌
呵!!  我又笑了
記得當我們還是好朋友時
妳有時候都會告訴我
某一首歌很好聽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會不經易的去學
而"愛情漫遊"是我第一次聽到
也許不難唱  不難學
但...........如果老婆真的想聽我那天為妳唱
只要能讓妳開心的事
我都會盡力去做    這就是我
是吧!!
有發現嗎??
今天是我們交往第兩百天喔!
很快吧!! 真的時間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