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已經工作了五年
記得每年的端午節都是我要上夜班
於是...........
總是在我上班前
一個人到龍潭大池這邊看划龍舟
然後買一個肉粽在這裡發呆吃完它(有點辛酸)
今年的端午節就不再是一個人
昨天老婆下班陪我逛了一圈
吃了很多東西
雖然我不愛吃有沾"蕃茄醬"的熱狗



還有蚵爹吃到完卻沒吃到蚵仔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就是幸福吧!!
也許我要的就是這樣安定 安心的感覺
這樣就足夠了   ^^



=====================
昨晚公司在吃晚餐有發小肉粽
自己吃完一個還A秀華的來吃
因為..................
下午逛大池居然都沒有攤位有賣
很悶  @@"
端午節的活動居然沒人賣肉粽
這真的是端午節嗎??
害我連吃兩個   快撐死了  ><"
可是我還是超想去買劉家肉粽
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