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某天收到易珈生技寄來的一包紅豆水
有點驚喜,還想:我好幸運哦  ^^






懷孕的媽咪們應該都會有水腫的現象~
我算是瘦的了,也難不了水腫的疼痛 
那種水腫就是手壓下你的皮膚
會有凹下去,若馬上恢復平整的皮膚是正常的
水腫就是凹下去,很久才會恢復平整
吼~~真的是有夠不舒服的!
我不只小腿腫、連手指頭都在腫
腫到拿筆都在痛



於是,在網上爬了很多文,
99.9 %的網友都說「紅豆水」對於水腫很有效
當然就來去買一大包紅豆來開始煮紅豆水
 
來與大家分享我這個懶媽咪煮紅豆水的作法
1、先準備保溫效果好的保溫瓶
     最好以500ml容量以上,不然就要一直一直煮
 
2、紅豆要多少量呢?(要先洗過哦)其實第一次煮會不知道
     我就是很隨性的抓一把
     第一次喝的口感是濃是淡
     就會知道第二次煮要抓多少的量了

3、把熱水煮開,把紅豆丟下鍋,小火煮不超過5分鐘

4、關火,就把整鍋的紅豆+紅豆水倒入保溫瓶內

5、就完成我懶人的紅豆水了,哈哈~~

 是不是超簡單的
紅豆水最好是當天喝完,比較新鮮啦!
紅豆也不是煮完就丟掉哦!
 我會拿來煮紅豆飯,也很香耶!


紅豆水有利尿的效果,把身上多餘的水份排掉
我將近煮了有一個月的時間 
腳上的水腫是有比較好一些了
但是手的部份沒這麼快呢~~

可是丫~~每天這樣煮,其實孕婦後期都會不太想動
會煮到很懶說~~
最後還是放棄每天這樣勤勞的煮紅豆水
就給它水腫痛直到生吧! 


易珈生技怎麼那麼厲害啦!
研發了紅豆精萃啦!
應該早點讓我認識你才對~~
比起每天自己煮,好手藝紅豆水的CP值還比較高呢
不用天天煮,只要用沖泡就可以輕鬆喝上一杯紅豆水
真的太讚了! 


 



紅豆水除了可以直接喝之外 
還可以搭配著茶、咖啡、果汁、豆漿、牛奶等等皆可







一天就一匙,約2g的重量





用冷水沖泡即可




我喜歡喝原汁原味的
一杯沖泡喝下來,和我煮的紅豆水味道是差不多的
差在我自己煮的比較淡
好手藝紅豆水是20倍紅豆的精華,

20倍濃縮萃取而成,含豐富的葉酸和鐵質!!
帶點微酸的味道
挺好喝的!



 

給它攪拌均勻後,我發現一個現象
這與我自己煮紅豆水的現象是一樣的
就是杯緣會黏附著很像紅豆的外層皮
所以,我相信,好手藝紅豆水是正港用紅豆來萃取的





我家寶貝恩也想要嚐試喝上一口





喝了微酸的紅豆水,笑兮兮~~




現在的孕婦真的很幸福耶!
有這麼方便這麼天然的紅豆水喝
就好好享受孕婦那應該有的貴婦生活,哈哈
好手藝除了有紅豆水,還有薏仁水可以選擇哦!






易珈生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QQejoy?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