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腸病毒疫情已進入流行高峰期
近三周全國腸病毒急門診就診個案比率飆升
所以,一定一定要特別注意居家的環境衛生
恩恩媽咪來介紹一個有效抗菌的洗手液-「滴露潔手液」



已進入腸病毒流行高峰期,應落實正確勤洗手
生病在家休息,有重症前兆病徵,就要立即赴大醫院接受治療。
至今,滴露已獲全球55國認可,以及16國醫師或醫療團體推薦
適用於居家環境、個人衛生以醫療用途的清潔消毒



滴露潔手液含有獨特抗菌配方
有松木清香
並特別添加滋潤成份
溫務呵護,幫助防止肌膚乾燥
配方溫和、適合全家每天使用
保護肌膚健康




恩恩是個很調皮的小孩
哈哈~~好像男孩子都這樣耶!
拿到東西很愛往嘴裡塞
再來就是和狗狗一起完後再抓東西吃
其實看不見的細菌就是這樣跑進小寶貝的身體的




我和先生有一個習慣
就是出外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情先「洗手」
吃東西前也會洗手
所以我也要教我的孩子,回家先洗手
我們家小恩恩很乖
回到家會衝到廁所站在小椅子上準備要洗手
當然,恩恩壓不到滴露
會大叫~~「媽咪~~~~手手」(發手有點大舌頭,哈哈)





滴露的味道有一點像在大自然裡很多樹木林立在眼前
很用力吸松木芬多精的味道
好天然的味道哦!




小恩恩很愛洗手手,但好像有點在玩水的感覺 > <
但總比沒洗手不乾淨來的好多了

大手搓小手 洗走腸病毒 - 小心腸病毒
當然手手也不是隨便洗洗的哦
正確洗手手的五大步驟
「濕」、「搓」、「沖」、「捧」、「擦」
小朋友洗手手還是最好有大人陪伴在旁邊比較好哦!




鏘鏘~~手手洗乾淨了!
來跟細菌、病毒說掰掰嘍!
手心、手背~~超乾淨!






手手洗乾淨,細菌病毒通通都走開
恩恩要來吃飯飯嘍!




即使,小朋友用抓東西來吃,我也可以很放心哦!




小朋友,記得哦!
要和恩恩一樣勤洗手
病毒才不會來哦!
不只小朋友要勤洗手
我們大人也要落實這個好習慣哦!





就從即刻起
大家就來用「滴露
徹徹底底的清潔寶貝和您我的雙手吧!

滴露相關資訊: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3/dettol/?op=dettol_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