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6收到一大台的 Panasonic 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
我和老婆已迫不及待要來開箱使用它了!


 
 


nanoe奈米水離子結合了:抑菌除臭美肌 等三大功能
 
 
商品特色大概述一下,接下來會針對部份做詳盡的解說

•異味感知+濕度感知氣流
  3重高效能濾網-集塵、除臭、保濕
  高效能複合式集塵濾網-抗敏速、剋菌清、生物除菌
  奈米清淨除臭濾網
  碟型保濕濾網
 
•可抑制過敏原/異味
    杉木花粉*、檜木花粉、豚草花粉、鴨茅花粉*、香黃花茅花粉、
   白樺花粉、榛木花粉、山毛櫸花粉、艾草、鉤端螺旋體*、
    浮游細菌*、黴菌微塵懸浮微粒塵璊糞便、塵璊死屍、
   壁蝨糞便、壁蝨死屍、狗皮屑、貓皮屑、小麥粉、寵物臭味*、
   體臭、阿摩尼亞臭、廚餘臭、料理油煙、香菸煙霧。

 


前置面版請用雙手向前拉出,單身也行!
如果要放回去,底部有一個凸起物對準凹槽裝入即可
非常之簡單 





第一次使用空氣清淨機
原來主機的背面有提醒自己開始使用的時間 
個人覺得很貼心
因為有內部零件是有更換的年限的
集塵過
網的更換年限是:3年
脫臭過濾網更換年限是:3年
加濕過濾網更換年限是:10年
(請依照使用方式以及髒污的程度更換)



 
取下前置面版後,看到的是一個集塵過濾網,也就是體驗的重點了
新的~~看清楚哦!乾淨的咧
呃!這不是癈話嗎?
我很期待~~這個集塵過濾網會被我家的髒空氣弄的多髒
好怪的期待哦,哈哈哈






真的是落落大方的一台機器丫~
簡簡單單又耐看,跟我的老婆一樣…歹勢,離題了!


拍一張正面和側面的比較圖
前置面版最大的功能就是清潔的顯示燈 









另一邊的側邊有兩個小孔,各別有它的作用
左邊的是:異味感應器
右邊的是:濕度感應器


 
側邊有一個小小的提醒
當水箱沒有水時,當機器亮起「加水」的燈時
請先關閉運動按鈕,加水後裝好
再次按開啟運動鈕
有一個小
掛鉤,按下去打開就是內部的重要零件了




 取出掛鉤後,請取下水箱,拆下蓋子,底座可豎直放立
將水箱裝滿水,上蓋可是要擰緊的咧

請以相反位置裝回於主機
請務必要加「自來水」,因為一般都經過了氯化處理,雜菌難以繁殖
水箱裝滿水,在「急速運轉」下約可持續運轉的時間大約是6個小時 

 



拆下水箱後抽出的「水盤」是長這樣
水盤內有一個「小浮子」,已固定住,請勿取出
有一個「加濕過濾網」,水箱加滿後裝入主機
自然水盤就會裝滿水連帶加濕過濾器都會呈現在很濕的狀態
因為本機有保濕的作用,就是從這兒發揮它的作用  






拿起加濕過濾網後,會看到一個「防塵套件
在啟動時請勿自己拆下,否則可能無法達到防霉效果的 





 

 出風口處將以每秒釋放出 "4,800億" 奈米水離子
 奈米水離子抑菌能力強超細微
 nanoe,與皮脂結合,形成保護膜,使角質層保持溼潤
 nanoe奈米水離子是空氣中的水分經過高壓電極後所產生的HO氫氧離子,
 其不安定的­特性能剝奪細菌以及病毒霉菌的氫,去除其活性,進而達到抑菌的效果。





面板的操作非常之簡易明懂





來來來,還不懂怎麼操作嗎?
恩爸來教你簡單的五個步驟

看好哦~





 一般正常的開啟,「nanoe的燈」一定會亮起,那就是正在釋放奈米水離子
風量以及清淨的模式可自行選擇
想要睡眠時啟動和省電模式都行
哦哦~對了!睡眠的功能,清潔指示會消失,但仍然在運作啦
省電模式下,就是有偵測到空氣有髒污才會啟動
nanoe空氣清淨機真的太聰明了


最重要的一個按鈕莫非於「兒童安全鎖」了,我家那隻小恩恩丫
可皮的咧,有了這個安全鎖,就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了
只要「長壓 3 秒」,即可啟動安全鎖,想要亂按,哈哈~門都沒有






  除非~~~把插頭拔掉,嘿嘿..不要笑!
恩恩就做過,讓我好傻眼哦!



nanoe空氣清淨機有一個很強大的功能我超喜歡
當偵測到空氣中的髒污時,下方的超大淨氣口把地面以上30 cm全面吸淨
由兩側強力氣流吸引空氣中的浮游菌
再以出風口每秒釋放出 "4,800億" 個naneo奈米水離子
吼~~光是這個功能,就可以把我家臭臭的地方給變清新乾淨了
你說你說~~有沒有很強大







以上,是我~~恩爸,對nanoe空氣清淨機所瞭解的功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要開始了!
請拭目以待嘿~ 

現在就是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了
找出恩爸家極力需要使用一台對的空氣清淨機的原因




 


恩恩皮膚莫名的長出一堆紅疹,一陣一陣的
不痛不癢,因為恩恩不會喊痛
恩恩的媽咪開始懷疑,會不會因為家裡的濕氣,加上家裡的窗戶緊閉不開所造成的







我家的古錐突然開始抓抓抓,動不動就抓抓抓
我一度以為是古錐自己愛抓,不需要過度擔心
某天,老婆突然尖叫,把我給嚇到說~~大叫著:古錐的身體怎麼變成這樣
老婆把我罵了一頓後就帶古錐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也罵了我老婆一頓,說怎麼拖到這麼嚴重才帶來看
是很嚴重的異位型皮膚炎
大多是環境和氣候造成
醫生問了老婆:你家很潮濕不通風嗎?
如果環境保持通風而且乾淨
狗狗的皮膚自然會好起來
不過狗狗這麼嚴重還是要吃藥打針
我一度很自責,讓寶貝狗延誤就醫






集合了以上兩個疑點,我與老婆討論是否該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呢....
此時,看見BBH的《體驗專業級清凈,nanoe讓Baby遠離過敏!》活動
也很幸運的,入選為體驗者
說真的,很開心耶





 
先來看我們一家三口,再加兩隻狗寶貝的房間,看似溫馨又乾淨的主臥房
但是,平常就是關著窗戶鎖起來,外面就是大馬路
一方面是顧慮到小朋友的安全
另一方面就是怕打開了窗戶,髒空氣就跑進來了



 
 

仔細一看房間的窗戶,黑不拉嘰的
很嚇人吧!

真不敢想像,開了窗戶後,有多少灰塵會飛進來呢!

所以,只好緊閉窗戶了


 

恩恩要睡覺前先開啟 
空氣呈現1個紅燈,代表房間空氣中的污物有一點髒





開啟了30分鐘後
已轉變為 2 個藍燈了
空氣變乾淨,恩恩睡的也香香 

當然也持續使用觀察著,恩恩過敏的現象有沒有改善哦!



 



第二階段的除臭小實驗選擇我家的鞋櫃
因為住的是公寓,大樓有規定門口不得擺放任何物品
所以原本的鞋子只好移進來家裡面找地方放
導致,一開大門,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鞋味」
那味道很難形容,就很不好聞就對了


雖然有用鞋盒裝起來,但還是會有味道



 

看我開啟nanoe空氣清淨機
天啊~~~也太髒了吧!
偵測到居然是3個紅燈
可見鞋區的污物程度有多嚴重

 



經過了30分鐘後的使用
再去看一次,居然亮起了2個藍燈
代表鞋區在空氣中污物的程度已呈現:「乾淨」
而且而且~~
異味也消失了耶,真的是對你甘拜下風了


好棒哦!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機,恩爸要給你個讚啦!







來瞧一下一週後,集塵過濾網的情形
灰塵都堆積在四周圍
再仔細一看,過
網中間也有些許棉絮之類的東西
 

第一週除臭大作戰~~ 成功!

咱們第二週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