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盧小姐有包裹
滿心期待的打開了信封,有點嚇一跳說
想說:我居然被入選為PoBeBe寶貝兒的試用者
挺開心的 ^^



先打開說明研究一下,是不是天然的啦!有機的啦!無毒的耶!
畢竟是給小寶貝洗澡的,當然要研究仔細一番



溫和成分之精油配方
PoBeBe寶貝兒是採用天然甘草精華與有機羅馬甘菊精油。
可舒緩肌膚不適感,溫柔香味,幫助寶寶更舒適、更幸福。
無化學防腐劑、無化學香精
無溶劑、無二丙二醇、無塑化劑等環境荷爾蒙
PoBeBe寶貝兒All in One設計,從頭到腳溫和洗淨~
尤其讓我最滿意的是沐浴、洗髮、潔面一次完成!!
不用分洗頭的洗澡的,一次一瓶就搞定!!


~什麼是 SLES?我上網"咕狗"了一下是啥東東:
其實就是界面活性劑啦
但是,PoBeBe寶貝兒採用的是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 
採用癸基葡萄糖苷、小麥萃取之胺基酸衍生物界面活性劑,泡沫細緻,溫和潔膚不刺激。
讓我這個做媽媽的放心了不少




註:截至於PoBeBe寶貝兒官網
其實小恩恩打從娘胎出生皮膚算好的
也許是遺傳到她媽媽的關係(自誇  ^^)
但不知怎麼~~臉上有時都會長些有的沒的疹子
猜測小恩恩是不是容易過敏還是敏感性肌膚
 



 

二話不說   馬上帶著小恩恩去洗香香啦!!


 


 

!!!很容易就有泡泡了
小恩恩也超喜歡泡泡在水中漂


 

小恩恩第一次看見有泡泡,一直~~~踢在玩
真擔心顧著玩不想起來勒
有時候為了要抓泡泡還給它來一個大翻身(嚇一跳  ><")


 

~~小恩恩洗的好開心丫
看到鏡頭還歪著頭微笑擺POSE




你在拍我嗎?可以再近一點哦~~  ^^


 

小恩恩洗澡完想睡了~~一直在"ㄏㄨㄢ",所以~~~
嘿!嘿!突然瞄到一旁打電玩不亦樂乎的老公
接下來連續劇的情節,喔!!不是啦……
就抓我老公過來當我的實驗品
以下對話是我對老公說:來!!乖~~~把你的手交出來(老公驚嚇無奈中)
拿起乳液準備做測試啦!!



這是老公的手肘,粗皮粗皮的~~根本就是大象皮嘛 > <"
!!NO!!應該是鱷魚皮才對    哈哈!!(狂笑中)




~~好像倒太多了,我要留給小恩恩擦的耶  "
沒關係!!反正用完叫老公掏出摳摳再買一瓶就好
突然覺得我好邪惡ㄟ     嘿嘿!!


 
 



快看!!快看!!~~ 吸收挺快的,皮膚變的粉嫩粉嫩的多了! 



 

天呀!!!
這個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好用的東西
真怕以後再也買不到
現在就趕緊去跟我老公請款啦!!
還有還有!!!來去樓上揪樓下     開團來去買摟!!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