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一早起床~臉部的保養從洗臉開始...

接著~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直到上妝前的瓶瓶罐罐,我算了一下自己的就有 4 瓶要擦

花了10分鐘來保養我的肌膚

天啊....還要上班的我,和 2 個孩子要挖起床出門前準備

非得要 6 點起床是吧~我還想要再多睡一點呢  

 

嘿嘿~ 恩媽發現了一個好物~它讓我在1分鍾內迅速把臉部的保養做到齊全!!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SPF50  PA++++)))))

產品上市日期:2016年04月 

1.jpg

 

 

  

 

一開始看見它抖大的標著:1瓶6效     

 

晨間的保養居然可以1瓶6效耶!!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啊~ 6 效是哪 6 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日霜、防曬、粧前隔離~~ 

你看,一般基楚的保養就要有6瓶了,我還省去了2種耶!!  

2.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它有很高的防曬係數  SPF50+ PA++++

通常啦~自己要找的防曬係數的需求就是要SPF50+,這罐正好也符合我的需求呢!

我個人因為皮膚屬混合性敏感肌,天氣一變化鼻頭下巴和臉部兩頰就會脫皮,特別的乾燥

所以,上粧前一定會上保濕乳液

肌研高保濕UV嚴選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水解玻尿酸 等高效保濕精華

不僅可以保濕又可以兼顧到防曬,一瓶抵多瓶,保養變得更有效率更輕鬆了!

真的對很匆忙的媽媽們來說極為方便啊!   

8.jpg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是白色乳霜狀的凝霜

沒有香料沒有色素,相對也降低了對皮膚的刺激性,

所以聞起來沒太多複雜的味道,使用起來滿安心的!  

一罐是90g裝,還滿有份量的說!!

3.jpg

4.jpg

 

 

總覺得吼,拿到一個新品,就會先往手背上試看看效果,哈哈~~

感受一下它的質地、有無敏感現象、推的延展性好不好等等~~

17.jpg

 

 

塗抹後感受到,除了滿好推勻之外,不會泛油光,這點滿重要的~

因為一早上起來臉上所要擦的保養品就是要清爽,不要太油

不然上了妝,整張臉都是油油的~~呵呵!!不是很OK啦!

試了手背無不適的狀況,臉部就可以使用嘍~~

18.jpg

 

 

 

   使用方法  

早晨洗完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柔塗抹於全臉和頸部,即可直接上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會認為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好像會比較黏膩,而且推勻後都會泛白(((對不對,對不對)))

使用這支,雖然也是乳霜狀的,但它的質地較滑順好推

擦在臉上瞬間化成水感~~光澤度也提升了

12.jpg

 

 

我最容易敏感的鼻子兩側和兩頰,我會加強按摩,吸收更多的精華液~

耳朵也是需要保養防晒的地方,也記得要擦到!

 26.jpg

 

肌研凝霜的延展性滿好的~擦完臉後,就用那充滿餘溫的雙手擦脖子,由下而上

27.jpg  

 

早晨的基礎保養,花不到我1分鐘的時候~~完畢!!  

 

https://youtu.be/QBs7Vlgy2xM

 

 

才使用了一次,就有這麼棒的感覺   

20.jpg

 

 

我上妝就只用慕斯粉底而已,妝感非常的服貼,不太會脫粧唷

15.jpg   

 

  

 

不管是待在辦公室冷氣房,或是在戶外陽光下曝曬

我也不會太擔心紫外線的問題了   

6.jpg

 

尤其是每到假日,孩子都會抓媽媽我~~到戶外跑跑跳跳

一待就是2-3小時的在太陽下曝晒~

這瓶強調肌膚的水潤保濕感,添加肌研經典的保濕成分, 

SPF50+ PA++++這麼高的防曬係數 

也都能維持一整天長效水潤

上了妝,那妝感更加持久不脫妝,

也就更能達到防晒的效果呢!!

7.jpg  

  

 

肌研是大家所熟悉的開架式保養品~以這樣的程度,簡直可以媲美專櫃級的保養品耶!

而且1瓶就抵6瓶耶,說真的,CP 值高到要破錶啦!  

9.jpg

 

 

之前常常因為自己臉的肌膚不適而感到沒自信,甚至上班時間都戴口罩

難過極了....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高保濕凝霜UV 的清爽質地非常的適合我

快速保養也變成我每天起床會讓我開心的事情

省下了時間同時也省下金錢((瓶瓶罐罐)) 

重點是,我可以多睡一點點耶~~~

如果妳和我一每天早上都和時間在打戰, 然後慌慌張張的出門....

那麼,妳絕對不能錯過的這麼棒的好物唷!妳說是吧~~ 


  

   

 

 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