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這次BBH辦的賽吉兒產品試用組為:








不知道美眉或媽咪們有沒有這個困擾
每天坐太久,私密處容易有分泌物
尤其是生理期時,分泌物混著經血的味
每次上廁所時經常會覺得身上有不好聞的怪味道。
更何況現正處於夏季,悶熱搔癢通通來 @@
哇咧~~整天下來,心情真的是很差耶!!
學生期在淡水讀書,因為天候潮溼,讓我常常跟婦科醫生報到
醫生就是開個3天塞劑的藥,再嚴重就是吃藥,但我認為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平常就要做好保養私密處的習慣
更何況我現在處於產後期,異味也比較重,所以會保養的更勤快。
<加強型>應該就是針對私處的清潔作加強,降低感染的機會。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義大利私密保養三元素
酸平衡牛奶萃取天然乳酸
調理鼠尾草植物菁萃
潔淨 – ALPS NOVARA珍貴深層水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pH 3.5,是非常適合女性使用
泡沫很細緻,洗完私處後的感覺非常地清爽,不會有刺激感
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清洗完之後再使用賽吉兒加強型修護保溼凝膠,擠出約一粒米的量,不會有黏膩感,滿清爽的。





試用兩個星期,有著之前所沒有的清爽舒適感,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真的好感謝賽吉兒這麼為女性設想週到
讓我找回純淨的女人味  ^^
向討厭的異味不舒服感以及婦科的醫生 Say bye bye ~~~



剛好,我家有兩個讀國小的妹妹
看見有適合他們的賽吉兒潔浴凝露【少女型】
兩姊妹馬上拿來瞧一瞧,聞一聞,看一看
雖然他們不懂,但是說味道好香哦~
兩姊妹就相約拿著潔浴凝露一起洗澎澎去~~
我跟她們說:丫姨只能提供你們這瓶唷
用完了,請妳們的媽咪買唷 ^^ 哈哈~





 




還有還有...............
這麼好用的產品怎麼能女人獨自擁有呢?
賽吉兒有專為小寶貝和男人設計的產品哦~
真的很棒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