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紙東西按"讚"的活動
當我發現有這樣好康的活動時
已排到9400多號,眼看著名額快沒了~~
呼~~還是給我按到了~~哈哈



經過了幾天的編輯、選照片
終於終於~~~
我收到了 2 份,真的好開心丫~
一個是老公的帳號申請
一個是我的帳號申請
質感真的很好,紙東西真的很用心
一點也不馬虎





大小比名片還大一點,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想要秀可愛兒子的照片,不囉嗦~~馬上拿出來
真的很讚ㄟ   紙東西發明了這樣貼心的產品









看見紙東西又有第二波的活動
只要秀出一張和紙東西相關產品合照一張
再敘述25字內的文字即可參加
1000副 「寫真撲克牌」免費回饋送的活動
然後然後,就和小恩恩一起和紙東西合拍
吼~~恩恩看到簡直是用搶的丫~~
馬上就是塞到嘴巴  一 一"
這麼珍貴的紙東西,當然要制止恩恩用咬的嘍~


 



給恩恩玩到最後,就拿著我們的照片呈現以往的大字型睡著了 zz ZZZZ
手裡握著媽咪和恩的合照
我的寶貝恩,真是可愛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