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恩恩從 9 個月開始可以從晚上 10 點睡到早上 6 點
很棒很棒哦!!
因為捨不得恩恩餓肚子
所以半夜恩恩 在尹尹丫丫時就會溫 200 cc的ㄋㄟㄋㄟ給恩恩喝
好像有點多咧~~~ 
所以所以~~尿量會很多
尿布就要慎選啦!
剛好 X 丁藥局辦的寶寶爬行比賽,比賽時間還沒到有,我就隨意晃到尿布區
有賣場介紹
我先買個體驗包來試試,一包六片裝  49元 


 
還附 20 元的折價卷





 
尿布的size來看,明顯比瞬潔乾爽尿布小很多


 



  

在厚度來看,略厚了一些些


 
褲型的尿布就不像一般的紙尿布一樣可分辨前面後面
就很貼心的設計
 
  FRONT / BACK 字樣

 
但是很多阿公阿嬤幫忙帶小孩,但看不懂英文呢
可以請他們只認一個地方就好
我是請我媽只看 "  FRONT ",就是前面,比較也好記





每一片尿布,前面後面的圖案都不一樣耶
讓寶貝每次換尿布都有不一樣的視覺驚喜


恩恩一直都是用滿意寶寶的瞬潔乾爽,用過就再沒尿布疹了
現在有了應該還不賴。
吼~~想要恩恩乖乖的躺好給我換尿布,真的是很難啦!
現在正值會超級大翻身的時期
要換個尿布,都要找我老公出動,把恩恩給壓制住
但是,恩恩也會大哭來做回應 !
馬上,拿出來試試
 
1、把兩隻小腳鴨子先套住



 

2、把腰部的地方順勢往上拉


3、再調整一下,就好啦~~



哈哈,輕輕 鬆鬆三步驟,只要三秒就完成了  ^^
好動的恩恩,不哭也不鬧



腰圍和大腿的地方,很容易因為尿布的材質而有勒痕
有360度彈性腰圍,讓寶寶穿起來鬆緊度剛好
 




超棉柔材質,呵護寶貝的細嫩肌膚




噓~~~恩恩睡著了,我來瞧一瞧




大腿的地方,沒有勒痕



腰部的部份,最容易有勒痕了,結果~~~


 


完完全全沒勒痕耶~




 讓我完成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側邊有一條線凸出來,是遇到寶寶大便,直接撕開的地方,滿方便的


 

 
恩恩到了早上,嗯~~算一算,有10小時之久嘍
滿滿的一大包 



不是故意要包這麼久的啦! > <"
是恩恩睡的很熟,捨不得吵醒他
尿量多多,但是依然乾爽不回滲,不外漏
瞧~~ 看衛生紙就知道了~~


 


真的很棒吧!!   
用完要丟棄的方式也很簡單
把背後的膠帶拉起

 



將膠帶黏妥後丟棄。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呢 



後記:
我想很很多媽咪會忘了要幫寶貝換尿布又剛好寶貝在睡覺
又擔心尿尿會不會外漏,弄溼了床單
在很掙扎的情形下,還是把寶貝給吵醒換尿布
結果,寶貝就大哭,要花很多時間來哄
我也經歷過 ~~
選擇了真的讓媽咪我很放心~~


現在還有免費索取的活動哦!詳見官網: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pants/fre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