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了這一張照片,讓我對自己那對無神和眼袋腫大
外加黑眼圈的眼睛,感覺老了許多 @@"
才讓我報名「葆療美漂亮急救站」這個活動 > <"



報名沒多久,我就收到了產品
是我最愛不釋手的綠色耶
小小一盒,方便攜帶,不錯不錯 ^^



約我的手掌大小



是美國原裝進口的,讚哦~

 
 



強調:懶人上班族專用  ~~就是在講我啦~~哈哈!
針對懶人、上班族、電腦族設計
除早晚呵護眼周肌膚外
這款具有清涼舒緩效果的眼霜
可隨時塗抹於暗沈周眼肌膚
讓眼周神彩更顯緊實亮澤


  
適合全膚質使用的



盒子上介紹的效能 vs 成分



瓶身的貼紙寫著:本產品為特殊雙層(精華液、乳霜)劑型
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以達佳效果


取約一顆米的大小, 塗抹在眼睛四周



從眼角到眼尾輕輕的按摩
本產品有清涼緩配方,使用時千萬不要過度接近眼睛部位哦
用完後涼涼的不刺激,真的很舒服耶!






葆療美   多肽舒醒眼霜我都隨身攜帶著
平常的我上班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盯著螢幕的時間很長
眼睛很容易有疲憊感
葆療美 -  多肽舒醒眼霜就成了我最大的急救產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