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蚊蟲也來了 一 一"
 
不準個一瓶防蚊液怎麼行呢 
 
這次來試用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這是MIT 台灣製造的啦~
 
大家所熟悉的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所以,產品很令我放心哦!
 
重量有160g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主要成份 日本TS技術天然防蚊植物精油
 
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有機甜橙精油 蘆薈萃取液
 
不含樟腦油成分
 
直接噴在手足等肌膚處
 
建議每 3 小時使用一次以達最佳防蚊效果 

 
 


使用100 % 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份,富含尤加精油

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蚊蟲,預防叮咬

不含化學 DEET ,安全無毒,清爽不黏膩

添加蘆薈萃取液保濕緩肌膚

大朋友小朋友都適用哦~



拔比帶我們出去玩,到了近傍晚,蚊蟲開始出現了

我馬上在小恩恩的上身噴了又噴

真的很怕恩恩被叮的全身 > <"

我想很多人應該很討厭 防蚊液裡有股刺鼻味

尤其是大人用的那種啦~

在恩身上噴了很多,都不刺鼻,味道有種淡淡的香  

吸收後肌膚表面 還留有淡淡的潤澤感

完全不油膩 很清爽唷!




蚊蟲都不來了,開心  看恩恩的可愛腿腿都沒有被叮哦~



我這個丫呆媽媽,忘了噴一個地方 

就是恩恩可愛的臉臉啦

恩恩的臉就被叮的好多包哦

後來,我就噴在手心裡,抹在恩恩被叮的地方 

舒緩一下被蚊的癢癢

恩恩好乖,也不抓,很有效哦~



拔比很喜歡帶我們出遊玩

因為一家人出遊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如果若被叮了幾個包,又會癢癢亂亂抓

那就可一點都不好玩囉~~

媽咪們,我們就跟小鹿山丘一起展開夏日清爽防蚊的冒險吧!

不論是出外遊玩或居家防護

讓天然植物配方且安全有效的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防蚊

一起寶貝家中的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