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收到麗磐寄來的樂舒活酵素
有2盒耶!好棒哦
我每1-2天就會嗯嗯一次,其實算正常
但,我卻不知道,我有沒 有宿便在體內???






麗磐-樂舒活酵素 應該可以告訴我答應
還很細心的附上一張健康生活紀錄表
也可以瞭解每天嗯嗯的次數以及體重的變化




 
打開盒後,還可以錄紀開封的日期
真的太貼心了






用法很簡單:
可沖泡於冷開水或都是直接服用即可 。





哪些人適合服用複合式的酵素呢?
我想,我應該是工作壓力大、易疲勞者吧
還有~還有,我也想要養顏美容
 





內容與成份其實都是對我們腸道有幫助的成份
有一個薏仁的成份,是可以養顏美容哦!




順便不順的大腸則是堆積了千年的「屎」
這是非常不健康的
一定要想辦法來清大腸





服用口感就是鳳梨的味道,不需要配開水很好入喉哦
只是吞下後,稍微有點小苦而已
可以再喝個開水沖淡苦味
我個人的接受度是80%
 





接下來我來分享我體驗的狀況

第一天晚上睡前服用 

到了隔天是有點水瀉的狀況
卻不會痛
其實是是我體內積較久的糞便屬於頑固硬便,含水量較低
麗磐-樂舒活酵素運用水解酵素機制可幫助將糞便中水分含量調整 至 80 %
使排便更加順暢且同時裝持消化道機能


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水瀉的情形已減少了
接著就是每天都很順的便便了就再沒水瀉的情形 
你說會有依賴性嗎?
目前服用到現在 ,不會有依賴性耶!
因為是由天然植物萃取的



服用了第10天,來瞧我的成果嘍
我可是很認真的紀錄哦
從53 kg 減到 51.2 kg
ya~~~清宿便大成功!




更多的相關資訊都在
麗磐‧保健生活網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ear.health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