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最近恩媽都在趕文章
小恩恩在睡前都一定要媽咪陪著,他才肯乖乖睡
所以,我都只能等恩恩睡著才開始我要做的事
嗯~~~~有點累,有點想想睡了....
隔天上班精神超不好的!
結果,我就收到了「薑黃蠔鮑蜆碇」
心裡想:救星來了!
我不用一直靠咖啡來幫我提神了!
 

 薑黃蠔鮑蜆碇有多好,咱們來先看它的成份:


 成分說明:
又稱為牡蠣,在歐美又被稱為「海中的牛奶」,其富含各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
是非常珍貴的食材,以營養價值高著名,其中又富含微量元素鋅的成份,自古被
認為有益於體力增強及滋補強身之營養食品來源。

魚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其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微量元素及維他命A
等營養。按中醫的理論,鮑魚能滋補清熱、平衡血壓、滋陰養顔、清肝明目的食療功
效,尤以明目之功效,故有"明目魚"之稱。

富含肝醣、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為有助降低血清中GOT、GPT值,在水產品
中以貝類的肝醣含量最高,而貝類中又以蜆的肝醣高居首位。由於肝醣貯存在肝
臟,有助於修復肝細胞,蜆的高肝醣更印證了中醫「蜆具清肝、解毒作用」理論。

黃的主要成分「薑黃稀薑黃酮」,有促進膽汁分泌的作用,幫助處理身體有害
物質,因此,膽汁分泌旺盛,則會有調節肝臟整體功能。「薑黃素」,對宿醉具有很好
的解除功效。「桉油精」可以促進胃液及唾液的分泌。
 


哇~~看過了成份,還不賴吧!
也許它長的像藥,不太敢直接吃
還是配著開水吃嘍!


功效:
1.減少疲勞感: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2.有益於體力增強:我非常的需要!
3.能滋補強身:我也非需要!


適用對象:
1.操勞過度者
2.長期飲酒應酬者
3.日夜作息顛倒者
4.延年益壽


建議食用量:
男女老幼皆可使用,(依個人狀況調整之)成人每日早晚各2顆保養減半
另可含於口中自然融化,無腥味,可達最佳效果。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批號及有效日期:如產品標示
保存期限:三年
產      地:台灣


營養標示參考:
(每一份量(1粒)0.40公克)
本包裝含            60 粒
熱量                    1.6 大卡
蛋白質                 0.1 公克
脂肪                     0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0.3 公克
鈉                        10.3 毫克
鋅                        30 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