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走近便利商店,就會直接買下一瓶可爾必思
夏天熱熱,喝上一瓶涼涼又含有乳酸菌,可幫助消化
真是一兼二顧丫
還好恩媽我快手,搶下摩拉達美優惠的最後第二組~~






因為馬上就沒有了
就剛好在7/31這一天送達恩媽家
怎麼不與大家分享呢!




小恩恩看到就…馬上申手去抓



優惠體驗的組合有:
可爾必思 乳酸菌發酵乳(原味)1瓶
這是玻璃瓶裝,家中有小朋友的,最好收在小朋友拿不到的地方比較安全哦!



 
 
乳酸菌飲料水語(900ml)3瓶


 
 
語/蔬果/葡萄(500ml)各4瓶


總共有16瓶

醬~~只要 300 元耶!省超大的啦!
 
恩恩隨手抓了三瓶他想喝的口味,直接抱住,大喊:好棒…………………
快笑鼠我和恩拔了~~





  

 


 快抱不動了,就是醬的表情




只好捨棄了一瓶,用兩手夾的穩穩的!




好啦,就不要鬥恩恩了,拔比就如可愛小恩恩的意,開瓶給他喝啦!
小恩恩自己選的口味:胡蘿蔔+蘋果口味的




渴望的心,渴望有你~~~小郭上身啦!




 
小恩恩好棒,會幫忙倒可爾必思 ,可見恩恩超想喝的!



 
我喝~我喝~我喝~~喝到忘我的境界





可爾必思,超好喝的啦!
恩媽我,當然也要喝啦!真的很好喝唷!





接著,恩媽才去忙了一會兒~~~恩恩就把可爾必思排排站了!
小恩恩,真有你的!





恩恩在假裝施魔法,說不要動!哇哩咧!爆笑恩啦!




 
炎炎夏天,可爾必思是你最佳的選擇哦!
呵呵,今天你想要喝哪一種口味呢?





感謝摩拉達美舉辦了這麼優惠的活動哦

哦~~對了對了~~現在可爾必思有夏日清涼祭的活動哦!
 

有好多大獎,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https://apps.facebook.com/calpis_invoi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