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參與 SMART BEAUTY 聰明美人大募集的活動!

其實要報名這個活動的動機超單純的

被麻豆手上拿著超亮眼的吹風機給吸引到了

這可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呢!

哈哈,報著開心的心情來參加嘍!

1.jpg  

 

手握著票卷,來到了台大體育體,一進場就是滿滿的人潮

嘿嘿,目標就在遠方處,人最多的地了

來去Pansoinic 難位瞧一瞧嘍!

這次的體驗活動與以往葉婷老師小班授課方式不同

今天可以看時裝秀,可以看歌手唱歌,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好棒哦!

2.jpg  

 

尋找我忠愛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我覺得很棒的是,它有抗UV防曬的功效,讓長髮的美眉們,秀髮不會乾澀毛燥

而且馬力很夠,很快就可以吹乾了!

4.jpg  

 

 

更棒的是奈米水離子,可以讓秀髮保濕、強韌有光澤

粉紫色的外型也超搶眼的!

5.jpg  

 

 

當然現場展示的還有很多很棒的產品

我都有來試用看看,這一台:頭皮SPA按摩器,我很喜歡

它是可以在浴沐洗頭時使用的,所以它是「防水」哦!

不是只有一單頻率在按摩,有「HIGH」「LOW」「韻律」三種快慢設定

只要輕輕的把頭皮SPA按摩器輕輕的放在頭皮上,慢慢的閉上眼睛感受它的觸感

嘿嘿,美麗的麻豆有為我服務呢!

超級 ~~~ 舒服的!沒有刺痛感,只有享受而已哦!

它不佔空間,所以就算出遊玩也可以帶著它

6.jpg  

 

 

 

 

哈哈,再來再來我好感興趣的兩樣玩意~~

7.jpg  

 

我還挺蠢的,我以為美顏器是要把臉靠近它,利用蒸氣來蒸臉達到保濕的效果

其實錯了!

它也擁有奈米水離子的潤澤功效,讓美容效果也加倍的提升

除了臉部也夠呵護秀髮

只要把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放在室內,床邊也可以,在睡覺時開啟

可連續運作 8 小時

這樣子,就可以睡一個美容覺了耶

是不是好棒,我都心動了~~

8.jpg  

 

 

在辦公室長時間眼盯著電腦的我

下了班,眼睛難免會疲累,會酸,會有紅眼不舒服,甚至度數有增加的現象

有了這一台「眼部溫感按摩器」絕對能讓你眼睛舒壓

它有兩段式的韻律震動以及 38度及40度兩段式的溫度調節

可拆下的墊片(像眼鏡型狀的)可以噴上些許的水

會加溫釋放水蒸氣

就隨自己的喜好需求設定吧!

現場我也有試用,產生的溫熱感,真的很舒服

平常有畫眼妝的美眉們,這一台很棒的設計是,就算不卸不會碰觸到眼妝耶!

9.jpg  

 

 

因為每一項產品的功能真的太吸引人了啦!

還有家用音波電動牙刷、修容器、相機等等~~我都還來不及參與到

鳴~~現場愈來愈多人,我也快被擠出攤位外啦!

希望在未來smart Beauty的活動,我也能參與這麼棒的活動哦! ^^

10.jpg  

 

Panasonic Beauty Taiwan:

https://www.panasonic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