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三天連假,想必大家都是卯起吃吧

粽子不好消化~管它的!照吃!

每天逛有端午節應景的美食街~~狂吃!

吃了三天,身體回報給你的就是~~體重 

不要嚇到~~ 我的體重就是醬!!我都不太想面對了~~  

肚子大到牛仔褲扣子扣不起來,好慘~  

哎~~我還真的連三天的假幾乎三餐都在吃難消化的粽子, 搞到自己三天都沒有嗯嗯了~~

假期過了,腸胃也該清一清了吧~~~

體重.jpg  



知道我清腸道的祕訣嗎?


鏘鏘~~ 就是它!身得壯固本美膳~~(這是成人喝的唷!)

 

 低GI原料
     身得壯固本GI美膳經臨床試驗證實為低GI食品(GI值= 35.64),
     含綜合穀物、綜合蔬菜、苦瓜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綠藻、菊糖、大豆蛋白等。

苦瓜萃取物、鋅、鉻、硒
    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益生菌、菊糖、果寡糖
    含益生菌與益菌生(菊糖、果寡糖)能維持菌叢生態平衡,使排便順暢。

強化鈣質
    骨骼強健,每日2杯(50公克/杯)固本GI美膳,可達衛生署鈣質建議攝取量(DRIs) 。

2.jpg  

 

身得壯固本美膳

它的口味不像奶粉的奶味,而是像米麩一樣的口感

我老公也跟著橫向發展~~

兩個面面相覷立下了挑戰:

誰最快速度減自己的目標,就要請對方吃大餐

(心裡想,這不是又再讓自己發胖嗎?...管他的!先減再說啦 )

10.jpg  

 

吃完了美食後要乖乖的只美膳,好像有點困難對不對?

嘿嘿~~可以加料的啦!

個人喜歡養生一點的食材,麥片、低熱量的餅干、黑芝麻

這些都是每天早餐搭配著身得壯美膳

其實,我很想搭配著咖啡一起吃的~應該挺好吃的!

不過,我的鈣自從車禍後流失太多了,鈣的年齡已到了7-80歲的年紀了~~

再一次慘的紀錄...   

4.jpg  

 

黑芝麻最好是不加味的,整顆直接磨成粉,超級香的啦!

6.jpg  

 

身得壯固本美膳 東加加西加加就是即美味又可以吃出健康的早餐了唷!  

7.jpg  

 

看~~超級啵棒的一杯美膳早餐丫~~

我要展開我的健康清腸胃咕嚕咕嚕之路啦~~~  

9.jpg  

 

吼吼~~都忘了要加到你了~~低卡的餅干,是 K 牌的~~各大賣場都有在賣

加在身得壯固本美膳 裡可以增加咬的口感,好粗。

5.jpg  

 

你想喝嗎?自己去買啦 > <

8.jpg  

 

身得壯固本美膳的含鈣量很高

再加上黑芝麻的含鈣量,所以我可以喝到2倍的含鈣量耶!超讚的!

應該要喝個幾月下來再去測骨質疏鬆檢測~  

20140605_071114.jpg  


 

除了從飲食上要改變之外,運動也是不可以少的~~

警悌自己每天前睡要空踩 500 個腳踏車,這樣總會瘦吧!

(有好多人說~~我的腿不胖,減什麼肥...不過,數字不會騙人的!)

總之呢?想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從飲食著手再加上持續的運動~~才是王道!!  


抬腿.jpg  

 

 

嗯嗯~~一個星期過了!覺得自己的肚子有小了一點

自己的褲子有一迷迷的鬆,哈哈~~

來去量一下體重好了...

驚~~~少了1公斤了耶!....  

你知道1公斤有多難減嗎?.....

哇哈哈~~  

雖然還離我的目標差一大截,但每天持續的喝美膳+運動

相信會看到美好的成果的。

 

 

 

身得壯.jpg  

 

 

恩媽絕對不是拿美膳來當減肥的聖品

而是把每天一杯美膳當作來保養腸胃道

如果你有嗯嗯不順的若是很久才會嗯嗯的~~

每天至少要喝上一杯,肚子會很有咕嚕咕嚕感覺~但卻不是痛的那種~~

恩媽誠心的推薦身得壯固本美膳給您唷!


20140607_195710.jpg  

 

身得壯固本美膳哪兒買?

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