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我已經有4天沒有嗯嗯了~~小腹也開始微突了...

慘了我!!   

每天我家的馬桶都在召喚我,但~~我就是沒有FU要嗯嗯丫

 

還有,每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我都說要減肥不吃~

結果,到了8-9點就跟老公ㄋㄞ~~叫他出去買消夜給我吃~

我又特愛吃~~麻辣臭豆腐  

吼吼~~它的香辣實在是超誘人的  

但是,每當我吃的精光的時候...罪惡感就來了...  

造成我多日沒有嗯嗯,不免開始擔心起來

沒嗯嗯的這幾天,還會狂放屁,還是很臭很臭的那種無聲屁

以為自己要嗯嗯了,錯!一點也沒FU~

直到我受到了~【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後....

就改變了.....

 SAM_5575.jpg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

含有:

鳳梨酵素、白腎豆萃取以及柿子抽出物

是幫助體內環保,排便順暢~

SAM_5579.jpg  

 

吃法很簡單:

每天一包,飯後一小時後服用

需配溫開水,記得水溫不可超過 40 度唷!

會破壞益生菌的!  

SAM_5585.jpg

 

每一包益生菌的含量 高達100億以上~

SAM_5588.jpg

 

口感呢~~ 就是水果的味道,甜甜的,不難入口唷!

SAM_5590.jpg

 

我呢,是喜歡在每天的晚餐後一小時服用

到了隔天早上,肚子就會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如果你週遭有很多人的話~那麼~

建議你盡快離開現場

因為,接著就是狂放屁,嗯~~~有點臭就是了!

那種感覺就是~~準備要找廁所了!!

哈哈,累積了好幾天沒有嗯嗯了~~  

只有~~「暢快感」可以形容 !!

每天一包,嗯嗯真的好輕鬆!

SAM_5608.jpg   

 

以上體驗的分享僅屬於個人的親身體驗,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和我的體質一樣哦。

SAM_5578.jpg  


  

【台塑生醫舒暢益生菌】站:

https://www.mdformula.com.tw/event2014/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